不支持Flash

罗马这一次胜利靠后卫 "16点开花"欧洲足坛谁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罗马的问题出在防守时的布阵和细节处理上,可他们的优点也在延续:前场连续的一脚出球撕破对手防线。罗马德比和本场,他们都有这种标志性的进攻,体现出整体和个体的强大技术优势,而且向外界传递了他们没有明显放松的意图。

  只要托蒂在,罗马就能在场面和惊奇成分上提高档次,王子又奉献了给托内托的脚后跟助攻。不过,上半场终场前他被对手卡了身位,右腿着地时失去平衡,他下场接受治疗,右腿上贴了两块药布。赛后斯帕莱蒂说:“打拉齐奥他的右腿就被踢了,这次他要休息两天,希望本周下半段他能恢复。”托蒂首发了今年所有比赛,必须保证他对曼联时没身体问题。

  罗马靠两个后卫的进球搞定比赛,还是本赛季第一次,斯帕莱蒂执教罗马后的第二次。2005年10月30日2比1胜阿斯科利,帕努奇和梅克斯进球。而后卫进一球决定的比赛数不胜数。

  曾效力过恩波利的托内托成为本赛季罗马第16个进球球员,他打进加盟罗马后的第一球,也是斯帕莱蒂执教罗马时期第32个破门球员。托内托趴在地上和队友庆祝了好久,“功劳是托蒂的,你只要把球给他,你就知道他在几个动作后会把球给到最恰当的位置。把进球献给谁?我能写出一长串名单,可能要写一年半,不过首选还是家人,我会和妻子再庆祝我的进球。我当时庆祝得很猛烈了,如果队友不阻止我的话,我还会绕场跑两圈。”

  帕努奇是个进球老手,这是他本赛季第5个(联赛第3个),1比0胜热那亚、意大利终场前干掉苏格兰,都是借助这杆老枪的头球。近来西西尼奥频频首发抢了他的位置,这个进球会让他找回昔日地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