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头号猎物仅标1千万出售 1人获荐能令米兰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独中两球,把“枪手”从第二打到了第三,但AC米兰与德罗巴的距离却已经逐渐远了。

  根据当地时间上周末的报道,AC米兰的高层经过了最后一次碰面,终于率先确定了锋线的一个引援对象--博列洛,这也是博列洛在对热那亚比赛中的精彩进球打动了AC米兰高层。

  媒体披露,AC米兰做此选择原因有三,一是年龄,26岁的博列洛比30岁的德罗巴更有优势,二是转会费和年薪,德罗巴的转会费高达3300万欧元,而他也不会选择降薪加盟,相反,博列洛在热那亚的年薪只有75万欧元,就算AC米兰给他翻两番,俱乐部也可以接受,三是位置,德罗巴若要加盟需要保证一个主力位置,博列洛则表示愿意接受竞争。

  在这样的情况下,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首次松口,周五,他表示:“AC米兰如果一定要博列洛,给我1000万欧元,我就可以放人,否则的话,密封投标咱们见。”尽管说博列洛本来就是AC米兰的人,花出1000万欧元等于白花,但换个角度考虑,一方面如果不是本赛季在热那亚,博列洛可能一直都打不出来,是热那亚帮助他完成了增值,更何况赛季前热那亚为他的一半所有权支付了300万欧元,AC米兰的1000万实际上是700万,就算是培养费,700万也不算昂贵;另一方面,引进任何一位同等级的前锋,都要花费多于1000万欧元,这是最经济的选择,而恰好赛季后出售奥利维拉,按照和萨拉戈萨的优先购买权的合同,价格恰好是1000万--这笔钱内部循环就可以解决了。

  安切洛蒂则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博列洛表达了充分的好感:“现在的博列洛是一个完美前锋的样板:有速度、有力量、还有优秀的射门技术。过去几年他没有完全表现出这些能力,今年他找到了正确的环境。”接下来安切洛蒂的话就很重要了,“在强队不容易让年轻球员得到连续性出场机会,解决办法是把他们租出去,博列洛的情况就是如此,今年他终于爆发了。”这等于是暗示了博列洛赛季后的回归。

  AC米兰本赛季后究竟引进一个还是两个前锋,还未最后确定,但博列洛基本确定是首选,如果吉拉迪诺要走,那么另一个人将是舍甫琴科或马里奥-戈麦斯,对于后者,斯图加特已经表示“留不住,如果价钱合适就放人”。

  即将加盟AC米兰的赞布罗塔日前也谈到了AC米兰的球队建设问题,他表示:“我觉得AC米兰不需要革命,这仍是一支胜利的球队,弄不好会把成功的配置拆散,只需要个别位置的收购就可以改变这支球队,比如埃托奥,在我看来如果AC米兰能买到他,就能解决全部问题。”当然,以埃托奥目前在巴塞罗那的情况和身价,这恐怕只能是赞布罗塔的美好愿望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