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为郑智开"超级绿灯" 帕杜将最佳ZZ赌在后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0708英冠第40轮,查尔顿主场1-1平西布朗维奇,失去了重返前六的又一次绝好机会。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在下半场第63分钟才替换葡萄牙后腰塞梅多上场,在30分钟的比赛中ZZ表现平平。他将在25日抵达昆明与国家队汇合,准备第二天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

  郑智缘何没有进入与西布朗之战的首发名单?根据英国媒体的报导,帕杜在与西布朗维奇比赛前就已经确定了让郑智呆在替补席,而由塞梅多和霍兰搭档首发。这样做的原因第一是因为中国足协的要求结果,最近郑智的体能确实存在问题,让这样的郑智在场上踢西布朗维奇,还不如让他得到彻底的休息,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战后面的比赛;第二是塞梅多在最近状态不错,与西布朗之战帕杜更需要在后腰位置加强防守,所以所幸在郑智的首发问题上做个顺水人情。

  帕杜在赛后还表示,本来自己不打算让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但是由于塞梅多在比赛中吃到黄牌,所以他才会换上郑智以免无谓减员。

  郑智在休整一天后将踏上飞赴昆明的征程,他可以将100%的体能都留给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而不必有什么后顾之忧,因为有消息说帕杜已经放言,在本周末与狼队的英冠比赛中,将仍然沿用与西布朗维奇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也就是说郑智将可以继续休息,直到球队与普利茅斯的比赛。与狼队的比赛后,查尔顿将还有5场英冠联赛,而在那5场比赛中,帕杜恐怕不会对郑智再这样“仁慈”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