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队连签澳国脚意图崛起 高雷雷加入前场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网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正式加盟与俱乐部签约一年,他将代表凤凰队出征2008-2009赛季的澳超联赛。

  上赛季名列澳超垫底,常规赛21战仅仅打进25球,进攻能力并列澳超最差,高雷雷面对的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本赛季前招兵买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可能的寻找攻击手,来解决球队进攻不力的问题。而高雷雷就是凤凰队主帅赫伯特的复兴计划中重要的一环。

  尽管上赛季战绩可以用差劲来形容,不过从赛季前的准备来看凤凰队也并不是一支没有志气的球队,首先他们从联赛最强队纽卡斯尔喷射队中引进后卫杜兰特,这名球员是上赛季喷射队主力,并且曾经被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尔贝克招入集训名单,备战球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另外同时加盟的还有一名澳大利亚国脚麦凯恩,有了两名澳大利亚国脚级队员的加盟,新赛季凤凰队的后卫线有望提升一个档次。

  后卫线上有所动作,前场就更是凤凰队的签约重点,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是出生在德国的新西兰国脚沙恩-斯梅尔茨,他在上赛季打入9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1/3还要多,他仍然将是本赛季凤凰队的进攻核心。另外凤凰队已经与球队年轻的中场,也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球员里亚续签了两年的合同,这位曾经效力于墨尔本胜利队的22岁中场被俱乐部主席视为是未来一笔重要的财富。加上主帅赫伯特钦点的旧将高雷雷,三名球员将在新赛季构成球队的中前场主要力量。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