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拉建功仍将被卖走? AC米兰地震交换已经开启一道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在对都灵的比赛中助攻了关键一球,赛后,进球者帕托都表示希望把这个球计在吉拉迪诺名下,确实,这个进球80%的功劳属于吉拉迪诺,帕托只是在门线上抢在对方后卫解围之前补了一脚。

  本以为这一进球,以及安切洛蒂的重用,会让吉拉迪诺的转会传闻平息一下,但在赛后传来的消息,AC米兰和佛罗伦萨之间,就吉拉迪诺转会的问题加紧了谈判。

  媒体的消息称,佛罗伦萨提出用现金加蒙托利沃交换,而AC米兰仍在考虑,AC米兰想要的还是弗雷,与此同时,佛罗伦萨方面已经在做“第二手准备”,尽管弗雷已经先后两次表示自己“肯定留队”,但佛罗伦萨还是在门将位置上着手引进新人。

  意大利国奥的主力门将维维亚诺的加盟正在谈判之中,他被布冯誉为是自己的接班人,“佛罗伦萨?在真正出现转会之前我不会说什么,我没那么赤裸裸,但是我希望实现我的梦想,因为我一直是佛罗伦萨的球迷。”维维亚诺说。

  与此同时,在巴西,佛罗伦萨也在寻找门将,格雷米奥21岁的门将格罗耶,以及克鲁塞罗的弗拉维澳,都已经进入了视野。

  当然,想要吉拉迪诺的不止是一家俱乐部,意大利媒体分析,如果去尤文图斯,AC米兰想要的是亚昆塔加一名年轻球员--很可能是本赛季租借到恩波利的马尔基西奥,如果去桑普多利亚,AC米兰希望得到马乔、萨马尔科的全部所有权,外加现金,如果是国际米兰,贝鲁斯科尼将提出用阿德里亚诺交换的请求。

  从安切洛蒂的角度来讲,他最希望是吉拉迪诺在最后几轮疯狂进球,以重新获得俱乐部的信任,但他也承认:“如果让我选择,我会在下赛季仍留下他,但这也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

  按照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的话来说,“现在一切都不考虑,等到赛季后再说,”这也意味着,吉拉迪诺的未来将很可能取决于最后8轮联赛。目前AC米兰争夺第四形势严峻,赛季后,才是真正考虑未来,算总帐的时候。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