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缘何摒弃意甲当红之星 意大利队仍在等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如何,拉涅利是了解我的,他将做出他的决定,我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的名单。”当地时间,昨天,多纳多尼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新一届的大名单,依然没有皮耶罗的名字,于是,尤文图斯的队长说出了上述的话。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皮耶罗两度错过了单刀球,但是因为活跃的表现以及一次精彩的助攻,却仍被意大利媒体打了全场最高分。拉涅利为自己的爱将鸣不平:“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太棒了,几乎所有的教练都会欣赏他,我不知道多纳多尼是怎么想的,可能他只在欧洲杯时才选他?”

  多纳多尼在上一次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宁愿选入了在尤文图斯打不上比赛的帕拉迪诺,这一次边锋位置上的选择有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卡莫拉内西。的确多纳多尼曾经说过“友谊赛是考察,而对于皮耶罗和卡萨诺我已经太熟悉了”这样的话,但事实上,皮耶罗的机会似乎已经真的是结束了。

  皮耶罗机会的结束,结束于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上场--在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对法国队,那场比赛,多纳多尼本意是想全取3分,但意大利却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这场0-0恐怕是全欧洲杯预选赛最难看得一场比赛,而在那场比赛中,皮耶罗是表现最失水准的人,最后时刻他被迪纳塔莱换下,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被迪纳塔莱永久性的取代了。

  那是多纳多尼给皮耶罗的最后一次考验,而这次考验证明了皮耶罗的确一入国家队就成为“软脚蟹”,这次考验也差点把意大利队推到了绝境,而皮耶罗的替代者迪纳塔莱呢?在客场对乌克兰和苏格兰的生死战中,他接连表现出色,对乌克兰的比赛,意大利正式凭借他的两个进球赢得了关键3分。如此大的反差,怎会有人选择皮耶罗而弃迪纳塔莱呢?

  对于卡萨诺情况则不同,卡萨诺身上有一种“浑不吝”的气质,这种气质有时候会给球队带来麻烦,但是在一些关键比赛中,有可能他会成为球队最出色的一个,例如4年前对保加利亚。多纳多尼现在不召入他,如果在欧洲杯时宣布的名单中突然出现他的名字,那么对于他来说将是一种更强的动力。

  在中锋替补的位置上,博列洛在与阿毛里的竞争中占据了上风,这也是有道理的,阿毛里的特点与托尼过于相似,如果托尼打不开的局面,阿毛里也很难有办法,相比之下,博列洛身体更加强壮,更能“蛮干”和“搅局”,对于托尼能够起到一定的补充作用,连续两次入选国家队,博列洛距离欧洲杯名单已经越来越近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