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麦斯受激球场无孔不入 4个球皆有他甚至打进乌龙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戈麦斯状态实在太好了,他甚至可以在伤病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精力过剩”地在球队4比1大胜罗斯托克的比赛中参与几乎所有进球:一次得分,一次助攻,创造了一个点球,甚至还有一次自摆乌龙。在他的努力下,斯图加特最近6轮5胜1平,排名上升到第6位,看到了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的希望。

  戈麦斯是在大胜不来梅的比赛中大腿受伤的,因此错过了和科特布斯的补赛,上轮对波鸿他只能替补出场。面对罗斯托克,戈麦斯终于回到首发。也许是中场休息时知道了原本在射手榜上和自己并驾齐驱的托尼,在上半时打入联赛第15球,戈麦斯下半时对破门充满渴望。第52分钟他为帕尔多创造了点球得分机会。可是在第56分钟,他却将对方的任意球顶入自家球门,不久后托尼在慕尼黑再入一球。第76分钟,戈麦斯接到博卡从左路的妙传,禁区内晃过门将韦希特打空门,却被回防的后卫奥雷斯特斯用身体将球在门线挡出。

  直到第87分钟,戈麦斯终于破门,值得一提的是,他正是甩掉了冬歇期刚从斯图加特转会到罗斯托克的巴西后卫格莱德松防守。上半时格莱德松曾有一次对戈麦斯野蛮犯规,下半时戈麦斯则先是迫使他禁区内手球,之后又用进球向人们证明,斯图加特放弃格莱德松是正确的决定。最后时刻,戈麦斯还完成了本赛季第二次助攻,帮助巴斯图尔克将比分锁定在4比1。

  戈麦斯赛后保持了射手的冷静,“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上半时踢得不好,但教练在休息室激励我们,下半时我们有些运气,但赢球当之无愧。”戈麦斯还谈到了和托尼的射手之争,透露下半时在球场大屏幕上看到托尼梅开二度的消息,告诉自己应该开始进球,“我只是开始得晚了一些。”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斯图加特,和上赛季一样,球队也是在下半程开始发力。经历了上半程的失败后,主帅阿明·费鼓舞球队只要能在赛季末跻身前5就是胜利。

  戈麦斯的出色表现是费最大的信心来源,不过费也实事求是地说:“我觉得马里奥不可能履行完到2012年的合同,他将会去欧洲的一家豪门,斯图加特对他来说太小了。”费称赞戈麦斯速度快,在场上充满活力,头球技术出色,可以成为欧洲最出色的前锋之一,而且性格也不错,充满自信却又不忘乎所以。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已经开始注意戈麦斯,但费表示:“下赛季他会留在球队,这一点我们已经达成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