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裁判本轮上演罕见一幕 最后10分钟竟罚下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汉堡旧仇未报又添新恨,继德国杯1/4决赛中被沃尔夫斯堡淘汰后,本轮联赛又只能接受与沃尔夫斯堡1比1打平的结果,与拜仁积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本应在3月22日这天高兴地度过24岁生日的特罗霍夫斯基直接导致了汉堡的平局。

  上半场汉堡一帆风顺,特罗霍夫斯基助攻赖因哈特早早得分,刚在周中被拜仁在德国杯半决赛中淘汰的狼堡一副挨打的样子。然而意外在下半时(第52分钟)发生了,特罗霍夫斯基被根特纳断球,柳博亚远射打进其本赛季第一球。进球后的柳博亚是如此兴奋,就在一年前,他因屡屡训练迟到而被斯蒂文斯开除出汉堡队,“这粒进球是我过去9个月以来最漂亮的进球。在汉堡的时光我想完全忘记,这也是我第一次对自己的前俱乐部进球。”特罗霍夫斯基很快被换下,失望的寿星没继续看比赛而是直接进了更衣室。

  比赛的高潮出在最后10分钟,先是第80分钟狼堡后卫马德伦阻挡格雷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是年轻的马德伦在德甲第4次被罚出场了,解说员认为他很有潜力挑战前勒沃库森后卫诺沃特尼创造的8次被罚出场的德甲纪录,仅次于诺沃特尼的是埃芬博格(前拜仁球员)、克拉赫特(前波鸿、法兰克福球员)和巴巴雷茨(现勒沃库森球员)等3人的7次被罚下。第87分钟,汉堡替补出场的孔帕尼也因侵犯对方后卫M.舍费尔而吃到第二张黄牌。

  第90分钟,荷兰后卫马泰森抱住格巴西前锋拉菲特从背后铲球,格拉菲特爬起来就朝还在地上的马泰森一脚踹去,虽然没踢到人,但主裁判还是将他俩双双罚下。其实这两人早有过节:联赛首回合,马塞利尼奥突破造成马泰森犯规,格拉菲特罚进点球;德国杯上,巴西人又在马泰森身上骗了个点球,难怪两人见面分外眼红。

  4人被罚下,为近年罕见。德甲被罚下球员最多的比赛发生在1993年多特蒙德对德累斯顿迪纳摩的较量中,共有5人罚下,其中多特蒙德得到一张直接红牌,一人累计两张黄牌下场,迪纳摩队除一张红牌外,还有两人各累计两黄下场。德甲得牌最多的比赛是2000-01赛季多特蒙德对拜仁,除了11人各吃一张黄牌外,还有一人累计两黄(利扎拉祖)罚下,此外埃瓦尼尔森和埃芬博格各吃一张红牌。

  汉堡队非常失落,下半赛季汉堡还没取得过一次客场胜仗。除了两名球员下轮将停赛外,第58分钟格雷罗的传球被里特用手拍出了禁区,主裁判视而不见,这也让汉堡主帅斯蒂文斯很生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