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正式接触穆里尼奥 马特拉齐自曝曾与曼帅激烈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兵败于尤文图斯,曼奇尼的未来再一次动摇,从剩余的赛程来看,国际米兰夺冠的机会依然大于罗马,这4分的优势,在剩余八轮的赛程来看,却并不保险。而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早已无可动摇了。

  在冠军杯出局后,曼奇尼曾经公开提出辞职,如果国际米兰本赛季联赛再无法夺冠,那么曼奇尼将肯定告别国际米兰。

  来自英国《观察家报》的消息,国际米兰此前已经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有过一些接触,此前的消息并不是捕风捉影,但在下周,国际米兰将有进一步的接触,《观察家报》称,下周穆里尼奥本人与国际米兰的面谈将开始。

  《观察家报》称,穆里尼奥将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会面,谈论的问题除了个人具体条件之外,还将涉及到他在国际米兰的权限,穆里尼奥的执教条件之一,就是需要在国际米兰有足够的权限,包括球员引进,奖惩等方面,在英格兰,主教练被称为“Mannager”,通常会有这样的权限,但是在意大利,此前的先例只有“电话门”事件之前的卡佩罗有过这样的先例。尤其是在国际米兰,莫拉蒂喜欢事无巨细参与球队的管理,此前从未真正对教练放权。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如果能把一切写在合同中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与此同时,马特拉齐披露,在安菲尔德对利物浦的比赛之后,他曾经与曼奇尼发生过口角,而此前,尚无人透露那场赛后更衣室发生了什么事情。

  马特拉齐说:“的确当时我和他之间发生了一些冲突,但那个时候大家的情绪都比较紧张,肯定是这样,当你面对面的时候,大家都在气头上。对于我,你可以把我和别人的冲突写成一本书,但我并不是,而且从来就不是一个记仇的人,而且我喜欢把事情当面说清楚,我喜欢大家有事情摆在明面上。”

  马特拉齐坦言这些年来他与曼奇尼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和平共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和曼奇尼水火难容,马特拉齐说:“与曼奇尼,过去我们的确是曾经有过不快,甚至有过激烈的争吵,甚至到了肢体冲突的程度,单如果说我们现在仍在这里,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把一切都澄清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