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拉贡内斯:劳尔话题我不多说一字 博扬更该踢U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上周开始,西班牙进入复活节假期,但与国家队绝缘许久的皇马队长劳尔依然没有在斗牛士军团“复活”的迹象。上周六,阿拉贡内斯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劳尔依旧榜上无名,瓦伦西亚老将阿尔贝尔达也因在俱乐部无球可踢落选。

  这是阿拉贡内斯5月确定欧洲杯大名单前的最后一期国脚阵容,劳尔再次落选,欧洲杯梦已越飘越远。周三(3月26日),西班牙将在埃尔切主场与意大利热身。

  2月下旬,阿拉贡内斯曾在足协与劳尔进行会晤,两人还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时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曾表示:“阿拉贡内斯名对劳尔一向非常亲切。”外界曾认为,那次“峰会”将修补两人自2006年世界杯开始出现的裂痕,劳尔参加欧洲杯曙光重现。但数周后,阿拉贡内斯还是对劳尔说不,尽管劳尔状态依然不错。

  阿拉贡内斯显然已厌倦了媒体对劳尔问题的追问,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劳尔的话题我不想再多说一个字。此前我们的会晤,目的就是不让外界对此事再有任何猜测。我观察的队员有50人左右,这次公布的只是新一期名单。这些人中有人受伤,有人状态不佳。比如塔穆多这次没入选,就是因为他刚伤愈。”

  和劳尔一起失意的还有阿尔贝尔达。自从去年12月底被科曼废黜后,阿拉贡内斯就致电这位爱将,希望他尽快找到新东家。但冬季转会期过后,阿尔贝尔达还在瓦伦西亚虚度光阴,阿拉贡内斯不得不忍痛割爱,“没有球队的球员是不能代表国家队参赛的。”

  旧人哭的同时,新人在笑。赫塔费中场德拉雷德和利物浦后卫阿韦洛亚两位后起之秀,成为本期国家队名单中最大的亮点。其中,前皇马小将德拉雷德还是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这位已被人比作又一个耶罗的新人激动地表示:“我感谢赫塔费给予我的一切,并深深为之骄傲。”

  2月与法国的友谊赛,阿拉贡内斯曾征召巴萨小将博扬,不过这次博扬没能入选。“我们认为他现在更该为U21国家队效力。”阿拉贡内斯这样解释博扬的缺席。

  西班牙国家队名单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华尼托(贝蒂斯)、路易斯·加西亚,列拉(西班牙人)、德拉雷德(赫塔费)、雷纳、哈维·阿隆索、阿韦洛亚、托雷斯(利物浦)、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奥·拉莫斯(皇马)、费尔南多·纳瓦罗,古伊萨(马洛卡)、阿尔比奥尔,马切纳,比利亚,席尔瓦(瓦伦西亚)、卡普德维拉,塞纳(比利亚雷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