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自手术惹皇马不快 舒斯特尔:范尼为皇马才这样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当巴塞罗那罗纳尔迪尼奥扑朔迷离的伤情而愈发疑惑时,皇马也因范尼突然选择进行右脚脚踝手术而陷入一场风波。

  上周三,范尼在荷兰国内进行了手术,并将因此休战6周。随后,围绕“范尼在决定手术时是否只是想参加欧洲杯,而根本没有考虑皇马利益”这一话题,舆论界立刻展开议论。根据最新的消息,皇马队医本主张范尼采取保守疗法养伤。但在与荷兰足协的医生进行沟通后,范尼向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提出手术申请,舒斯特尔在没有通知任何俱乐部高层的情况下擅自批准,待到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知道此事时,范尼已人在荷兰。无奈之下,卡尔德隆只好顺水推舟地同意范尼走进手术室。

  据透露,范尼的这一决定让皇马高层十分不快,他不采纳俱乐部队医建议的做法,也让皇马医疗事务组上下感到恼火。与此同时,舒斯特尔先斩后奏的处理策略,也让德国人进一步开罪了俱乐部董事会。

  意识到自己行事有欠妥当的舒斯特尔,特意选择了与瓦伦西亚交手前这一时机为范尼辩解,也为自己开脱,“关于范尼准备接受手术治疗一事,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教练组一直都知道。这是我们内部一致的决定。尽管做出这样的决定很困难,但我们却必须下决心。”

  舒斯特尔还表示,决定进行手术后,范尼还一直在向多方询问自己将因此在皇马联赛冲刺阶段缺席多少场西甲比赛,并且压根都没有提过“欧洲杯”这一字眼。

  “范尼只是为了皇马的利益才决定动手术的,因为如果不开刀,没人能向我们确保他何时才能重返球场。手术前后,他在和我们沟通时表示,自己唯一关心的就是可以和球队一起参加多少比赛。范尼根本就没有谈论过欧洲杯。”很显然,舒斯特尔希望借这番话,从道理和情理两方面再次证明范尼的这一决定,不仅没有半点自私色彩,反而是通盘在为皇马考虑。

  在范尼手术之后,马德里媒体曾表示荷兰球星最快也要在西甲第36轮(倒数第3轮)皇马主场对决巴萨时才能复出,如有意外范尼便很可能就此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过,在荷兰射手复出时间上,舒斯特尔却十分乐观,“我们深信,范尼的恢复进展肯定会很顺利,他应该可以赶上最后4轮联赛。当然,我很期待他能参加第36轮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他的参战将十分重要。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努力寻找他的继任者。”

  上周末,范尼已从荷兰返回马德里。尽管因伤不得不远离球场,但荷兰人心情还颇为舒畅,因为最近他刚刚第二次做了爸爸。据了解,手术后范尼感觉良好,他将从本周起开始进行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