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买来新援却不用真相 两人离队危及国米重磅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马尼切,最意想不到的收获--第65分钟顶替克鲁斯出场的葡萄牙中场,恰恰完成了克鲁斯本该完成的任务:进球。

  第83分钟进球时,马尼切的位置根本就是个前锋,已经冲到了门前,“用马尼切换下克鲁斯,是因为尤文图斯的防守系统很好,我们需要有所改变,从后排插上进攻。”赛后曼奇尼谈到马尼切时语气好了一些,毕竟这是他失败的夜晚唯一正确的决定。

  最后时刻,马尼切一脚捅射打中了大门左侧立柱,险些梅开二度帮国际米兰起死回生。赛后,马尼切用并不熟练的意大利语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如果我的进球能改变比赛,那我将更高兴。我的未来?我现在还不好说……”

  马尼切如此效率,确实是国际米兰的惊喜,不过也许更是懊悔。曼奇尼对马尼切完全可以用“忽视”来形容,马尼切今年1月从马德里竞技租借而来,算上本场总共才打了6场,只有2场首发。

  曼奇尼对马尼切似乎根本不感冒,其实国际米兰中场位置上的确人比较多。当初引进马尼切,是考虑到达科特提前结束本赛季,维埃拉也伤病不断,不过几名中场也都表现不错,甚至还有小将贝利等人的涌现。其实国际米兰欠缺的还是后防线人员,萨穆埃尔圣诞节受的伤,但国际米兰却没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将钱花在后防线上,结果科尔多瓦打利物浦一伤,再加上马克斯韦尔和基伏的受伤,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主力后防线几乎崩溃,被利物浦淘汰也不足为奇了。

  这就是曼奇尼对转会部门很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并不是说曼奇尼和马尼切有什么问题,而是曼奇尼本想在冬季市场上得到后卫,却来个中场,曼奇尼无论如何不能放弃维埃拉和坎比亚索们。对尤文图斯一战,赛前媒体还猜测坎比亚索和维埃拉将上场,不过临场身体状态不佳阻止了两名后腰的出场,马尼切才有机会坐在板凳上,然后上场。马尼切的意甲处子进球就这样而生。

  但马尼切的蓝黑生涯很难继续书写美好的故事,他也很清楚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处境。不少媒体的报道中都提到,马尼切在国际米兰并不顺心,希望在夏天回到马德里竞技。此外,马尼切当时能成功租借到国际米兰,同胞菲戈起了不少作用,现在菲戈和曼奇尼已经决裂,恐怕马尼切待下去也不会那么舒服了。

  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的目标还有波尔图边锋夸雷斯马,同样是葡萄牙人,如果菲戈和马尼切都在夏天离开,恐怕夸雷斯马也很难加盟国际米兰了。当然,国际米兰现在的问题在后防线,曼奇尼赛后也说:“我们的后防伤兵太多,这严重影响了赛季的进程。”看看国际米兰的板凳吧,后防线替补只有里瓦斯一个,以后的8轮联赛恐怕有更大的困难等待着国际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