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勒尔讽拜仁只靠钱:巨星年薪是多少 金钱可带来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来到慕尼黑前,罗尔费斯说:“虽然我们上一次的胜利已经差不多是19年前了,但每一个灰色记录都有被终结的时候。”但不是这个周末,罗尔费斯要实现这个目标至少还要再等一年。20年来这一幕不断重演:勒沃库森信心十足地赶到慕尼黑,在比赛哨声吹响后,却被对手打得没有还手之力。不过这场失败并没有影响到心态,因为他们这个赛季“胸无大志”。

  勒沃库森人没有想到,他们在这个赛季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所以俱乐部将目标放在下赛季能再次参加冠军联赛上。出于务实的考虑,俱乐部没有随着联赛成绩的提升而改变目标,所以输给拜仁并不影响他们完成这个目标。助攻的弗赖尔首先承认了差距:“如果我们在这里拿到一分,那就是开玩笑。我们在这里什么也没有做到,所以什么也得不到。”

  基斯林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压力要在这里取胜,我们的目标只是联盟杯。”沃勒尔也表示:“主场击败汉诺威和纽伦堡,这才是决定性的比赛。”输给拜仁,也打消了勒沃库森刚刚萌发的一点点幻想。主帅斯基贝说:“这样的结果也不错,至少我们现在不用去考虑那些还不成熟的目标了。”经理沃勒尔承认两支球队之间存在差距:“我们有能力表现得更好,可最终拜仁还是会获胜,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里贝里的身价和托尼的年薪是多少。金钱还是可以带来进球的,请你们相信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