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焦点战成衣钵传承仪式 卡恩金手套或将属于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主裁判迈耶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勒沃库森的门将阿德勒跑过球场,来到卡恩的面前,希望能与自己的偶像交换球衣。阿德勒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作为对手站在球场上了。”不过卡恩马上回答说:“为什么?也许我们会在联盟杯半决赛中再次相遇的。”卡恩与阿德勒惺惺相惜,他们在刚刚结束的较量中,都表现出了第一流的水准。即将退役的卡恩,欣慰地看到了一头金发的阿德勒在球场上接过自己的衣钵。

  卡恩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可思议:第30分钟,施奈德在禁区前沿突然发炮,卡恩分身扑向球门的右下角。可球打在了对方中场巴巴雷茨的身上,突然改变了方向飞向球门的中央,这个球看上去必进无疑。神奇的是,重心已经完全右偏的卡恩突然抬起了左腿,用小腿将球挡出了大门。无论是攻方的施奈德、巴巴雷茨,还是后卫卢西奥、德米凯利斯,都惊呆了。希斯菲尔德说:“如果谁想知道卡恩是怎么做的,就必须得去问他自己了。”

  卡恩当然愿意回忆这个精彩的瞬间:“实际上我并没有真正地看清楚对方的射门。但这样的情况我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训练,所以能够在很短暂的时间内做出一定的反应。而作为拜仁的球员,必须有阻挡这样的球的能力,这也是一个好的门必须要做的。”巨人卡恩,用这个无法形容的扑救,证明了为何他是德国最好的门将。

  站在另外一个半场的阿德勒表现也并不差,只是他站在了卡恩的阴影下。他在上半场扑出了克洛泽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随后又让克洛泽的另外两次机会成为泡影。下半场他扑出了德米凯利斯的甩头攻门。第70分钟,波多尔斯基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阿德勒分别扑出,波多尔斯基最终未能打破近一年的联赛进球荒。德国媒体都认为,虽然勒夫在国家队确立了恩克的第三门将位置,但阿德勒仍然有机会取而代之。施奈德表示:“虽然他不会参加对瑞士的热身,但这并没有问题。他还很年轻,可以安静地等待着欧洲杯,到那时球队肯定要重新洗牌,属于他的时间总会到来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