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尔克04硬砸开赫塔铜墙铁壁 连中三元强势更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三连胜,沙尔克杀回第一集团!面对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沙尔克人只用了25分钟就奠定了胜利,阿萨莫阿和琼斯干净利落地在上半场就2比0领先。这意味着他们追平了勒沃库森的积分,重新燃起了打入冠军杯的希望。前锋库兰伊说:“这才是我们的关键比赛,如果在这样的比赛中不能取胜,那么我们四月份就算直接击败不来梅和汉堡,也没有任何意义。”

  沙尔克上周球队2比1击败了杜伊斯堡,但整体表现并不理想,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明显的提升,做好与巴塞罗那作战的准备。

  面对保持了六轮不败的主队柏林赫塔,沙尔克没有丝毫保守,他们的表现更加活跃。第12分钟,潘德尔将任意球开进禁区,卡查和西穆尼奇都没有看到禁区内的阿萨莫阿,有了充分空间的阿萨莫阿从容头球破门,沙尔克迅速取得了领先。

  这让柏林赫塔不得不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兵力,10分钟后,琼斯中场断掉拉斐尔脚下的球,长驱直入,在面对出击的门将德罗布尼,他选择了低平球射门,德罗布尼扑到了球,却未能改变球的运行方向,2比0。

  柏林赫塔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只丢了一个球,沙尔克能这么迅速地两次打开柏林大门,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两球在握的沙尔克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防守上。下半场的比赛更是变成了柏林赫塔进攻沙尔克反击的场面。但缺少了潘泰利奇,两位前锋利马和拉斐尔都抓不住射门的机会。柏林赫塔在潘泰利奇缺席的八场比赛中,还没有一场胜利,可见潘泰利奇号称柏林队的“生命保险”没有丝毫夸张,他参与了柏林58%的进球。直到第67分钟,赫塔的进攻才取得了结果:年轻的赫韦德斯放倒了卡查,点球,沙赫德一蹴而就。

  柏林赫塔继续进攻,但与之前一样,对沙尔克的防守无可奈何。柏林经理小霍内斯评价说:“潘泰利奇的缺席,给我们带来了真真正正的问题。”沙尔克距欧洲名额已经非常近了,只要如愿,他们就可以从电视转播和赞助商得到更多的金钱,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