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金靴射手恐遭豪门挖角 尤文罗马明确表态盼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马竞的比赛,塞维利亚的射手王法比亚诺终于停止了自己的进球步伐,不过,这仍然不能阻挡他获得本赛季的西甲金靴。已经打进22球的巴西人领先优势实在太大,以至于竞争者之一的迭戈·米利托在上周末说:“要想追上法比亚诺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他的状态甚至要超过巅峰时期的卡努特……”

  但是,金靴可能就是法比亚诺留给塞维利亚最后的荣誉了,巴西人在上周末球队被马竞击败后第一次就自己的前途问题明确表态:“考虑离开塞维利亚”。法比亚诺不会像同胞队友阿尔维斯那样因为要转会去豪门俱乐部而和东家闹得不愉快,让球迷也记恨自己,他选择了用家人来做理由:“自从我的家人上个月被歹徒用枪逼着拿钱之后,他们就一直觉得塞维利亚不太适合生活,虽然我的妻子和孩子都知道这里的球迷爱我,但仍然无法让他们有足够的勇气在这里生活下去。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塞维利亚,我也会试着去劝说我的妻子和孩子,但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至于法比亚诺的去处,在他的经纪人明确回绝了皇马的邀请后,意大利成了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上周末刚从意大利返回西班牙,他的说法是“收到了至少3个邀请”,目前,明确表示对巴西人有兴趣的是尤文图斯罗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