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德甲一场比赛亮出4张红牌 裁判:不服的话可以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在被沃尔夫斯堡1比1逼平之后,汉堡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冠军之争。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决定了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但就比赛本身而言,内容远比这个意义更为丰富多彩。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比赛最后10分钟之内,主裁判金修弗居然出示了四张红牌。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当然,疯狂并不仅仅表现在这四张红牌上面。

  马德龙在第80分钟的犯规为这场疯狂大戏拉开了帷幕。在他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之后,两队球员的眼睛里已经没有球了,剩下的只是对手。第87分钟,汉堡的康泊尼也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主裁判的严厉并没有让双方冷静下来,反而等于是火上浇油。2分钟之后,马泰森和格拉费特在边线争抢而双双倒地,荷兰人出于报复从后面踢了巴西人一脚,后者也不含糊,起来后一脚踢向马泰森的手。金修弗直接出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格拉费特很后悔:“我不应该这么做。”但马泰森更应该后悔,因为他的手被马泰森给踢肿了,不得不在赛后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赛后双方主帅都对裁判的严厉提出了质疑,但金修弗义正辞严地回答道:“对我而言,每一次判罚都是正确的。任何人看了电视录像之后都会认为我没有做错。不服气的话可以上诉,反正我已经对每一张红牌都写了详尽的报告,并交到了德国足协的手上。”埋怨裁判当然是可笑的,两个球队更应该自我反省,尤其是汉堡。很显然,这是他们自找的。他们原本想追上拜仁,但结果却是被拜仁拉大了距离,不气极败坏才怪呢。

  马加特曾是汉堡俱乐部的功勋球星,也曾在这儿执教过。他和汉堡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但为什么会如此毫不留情地予以打击?有了他这样的“反骨星”,球员势必会上行下效。为汉堡攻入第一球的莱茵哈特是沃尔夫斯堡青年队培养起来的,为沃尔夫斯堡攻入扳平一球的柳博亚则是刚刚被汉堡驱逐出队的“废人”。比分1比1,红牌2比2,“叛徒”也是1比1。狼堡和汉堡这对北德兄弟俩还真是棋逢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