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顶替本泽马入围名单 尤文射手有望迎战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法国媒体还在为特雷泽盖无缘大名单感叹的时候,法国足协今天凌晨宣布了一个消息,由于里昂射手本泽马的受伤,特雷泽盖将代替其参加周中与英格兰的比赛。

  本泽马是在凌晨的一场法甲联赛中膝盖受伤,在那场比赛中里昂4比2战胜了老对手巴黎圣日耳曼。

  而对于特雷泽盖来说,这也是他向主帅证明自己实力的一次好机会,因为对于这位尤文的射手来说,欧洲杯前的比赛已经不多,而他上一次为国家队效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2月,当时法国队1比0战胜了苏格兰。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