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联3-0大胜利物浦 C罗破门红军早早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3:23  新浪体育
英超-曼联3-0大胜利物浦C罗破门红军早早吃红牌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一场西北德比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0大胜利物浦,布朗背部进球先拔头筹,马斯切拉诺毫无必要地同裁判理论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C-罗纳尔多进球,纳尼传射建功锁定胜局。曼联取得5连胜稳坐榜首,利物浦5连胜被终结。

    视频集锦-C罗轰炸纳尼世界波 红魔3拳血洗利物浦

  曼联近2个赛季3战利物浦取得全胜,且未让红军破门。曼联近3个主场也全胜利物浦。红军在双方近11场比赛中入球数不超过1个。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后从未取胜曼联。双方英超交锋31场,曼联17胜7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4平3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5场交锋,此前曼联67胜50平57负稍占优势。这也是双方第150场联赛交锋。

  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等7名主力轮换首发,腹股沟受伤的范德萨和背部受伤的费迪南德双双伤愈回归。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并未改变近期取得5连胜的首发阵容。第3分钟,吉格斯在后场被阿罗贝阿抢断,后者传中远点,但抢点的托雷斯撞倒布朗犯规。曼联第6分钟错过机会,安德森精准直传撕开了红军防线,卡拉格铲球未果但稍稍干扰了鲁尼,鲁尼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雷纳封堵。

  第9分钟,斯科尔斯快速开出任意球长传禁区,反越位的鲁尼12码处试图凌空停下皮球,但皮球却送入雷纳怀中。第11分钟,马斯切拉诺对斯科尔斯铲球犯规得到本赛季第7张黄牌。随后卡里克挑传禁区左侧的埃弗拉被判越位,但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第13分钟,巴贝尔左路突破赢得首个角球,利物浦战术角球开出,阿隆索直传禁区左侧边缘,C-罗纳尔多铲球拦截未果,奥雷里奥的小角度左脚抽射滑门偏出。

  第22分钟,雷纳冲出禁区外胸部停球稍大险些给对手送出机会,但西班牙人及时抢先解围。曼联第24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吉格斯开出右侧任意球,鲁尼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远点6码处的推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利物浦3分钟后还以颜色,阿隆索挑传,库伊特回垫,杰拉德20码处劲射打中维迪奇后偏转,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托雷斯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吉格斯禁区左侧传射门前,雷纳脱手险些送礼,但他很快单手在球门线前捞出。

  曼联第34分钟打破僵局,斯科尔斯分球左路,鲁尼传中,雷纳判断失误出击稍慢,力压斯科特尔的布朗6码处用背部将皮球挡入空门。这是布朗35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也是职业生涯的第3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0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犯规险得第2张黄牌,C-罗纳尔多3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强挡高,吉格斯头球摆渡,鲁尼8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随后雷纳手抛球发动快攻失误,他将皮球直接扔在安德森脚下,但巴西中场30码外远射高出。

  第42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被曼联解围,阿贝罗阿禁区中路边缘的抽射高出。利物浦第44分钟遭遇打击,费迪南德后场对托雷斯战术犯规,后者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马斯切拉诺毫无必要地也上前理论被裁判本奈特掏出第2张黄牌被罚下。阿根廷人继续不依不饶地欲同裁判理论,但在队友和贝尼特斯的劝解下离场。第45分钟,阿隆索40码外任意球远射被范德萨没收。半场结束后,部分利物浦球员还在试图同本奈特理论。

  第47分钟,斯科尔斯长传,C-罗纳尔多8码处的仓促挑射被雷纳扑出。利物浦随即长传快攻,维迪奇头球回传力量稍弱险些给托雷斯送出机会,但范德萨及时解围。第53分钟,阿贝罗阿禁区边缘外对吉格斯犯规得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C-罗纳尔多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6分钟,范德萨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停球后11码处单刀射门再被雷纳扑出,安德森跟进远射偏出。

  第59分钟,卡里克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偏出。第61分钟,费迪南德对托雷斯犯规后大脚踢出皮球,他也因此得到赛季第4张黄牌。第62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安德森25码处劲射被雷纳没收。第66分钟,贝纳永换下巴贝尔。第68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费迪南德解围蹭到皮球,但远点的托雷斯错过机会。第71分钟,奥雷里奥左路传中,维迪奇头球勉强解围,杰拉德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73分钟,鲁尼强突卡拉格后进入禁区左侧回传,安德森在禁区弧顶却将皮球射高。随后纳尼和特维斯分别换下吉格斯和安德森。第74分钟,鲁尼直传禁区左侧的纳尼,阿贝罗阿铲球拦截却将皮球送至特维斯脚下,阿根廷人10码处的射门被雷纳单手神勇救出。第79分钟,布朗右路传中,特维斯胸部停球,阿贝罗阿拖后令C-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但葡萄牙人8码处的射门被雷纳扑挡,皮球偏转打中横梁弹出。

  曼联第79分钟扩大比分,纳尼开出左侧角球,甩开阿隆索的C-罗纳尔多6码处抢在雷纳之前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4粒入球,其中联赛25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第81分钟锁定胜局,鲁尼直传,纳尼迂回突破至禁区中路边缘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眼见大势已去,贝尼特斯用里瑟换下托雷斯。第87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突破卡拉格时摔倒,裁判本奈特未予判罚。最终曼联取得5连胜稳坐榜首,利物浦5连胜被终结。

  曼联出场阵容(4-3-2-1):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8-安德森(73',32-特维斯),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73',17-纳尼);10-鲁尼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19-巴贝尔(66',11-贝纳永);9-托雷斯(83',6-里瑟)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