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苦命人”对决互交白卷 博尔顿曼城泥沼越陷越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7: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一场双方都急需3分的比赛中,最终却出现了0比0这个糟糕结果。客场战平博尔顿之后,曼城队内的危机丝毫没有缓解。埃里克森不得不在赛后慨叹,球队也许即将面临不小的麻烦。

  赛季初强势十足的曼城,自从进入2008年以来一直是诸事不顺。非但球队的联赛排名不断下滑,而且本周二还传出了俱乐部有意在今年夏天实施大清洗的传闻。对于俱乐部财政危机的担忧,更是让曼城球员人心惶惶。面对这种危机四伏的局面,埃里克森赛前只能以并不自信的口气表示:“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摆脱危机的最有效方式,就是在赛场上战胜对手。”

  但这同时也是博尔顿希望在本轮实现的目标,这支为避免降级而战的球队,在锐步体育场显示出很强的求胜欲望,戴维斯、诺兰等人先后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令曼城门将哈特忙得不亦乐乎。不过由于原先的头号射手阿内尔卡早已出走斯坦福桥,博尔顿此役依然无法改变得势不得分的近期顽症。

  这场在两个“苦命人”之间进行的比赛,随即陷入到了一种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的僵持局面。为了打破僵局,埃里克森在第58分钟用埃拉诺换下了爱尔兰。巴西国脚虽然为球队带来了不少攻势,但却没能重现上轮接连用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取胜的历史,最终还是无力改写双方互交白卷的结果。

  无论对于博尔顿还是曼城来说,这都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对于球队此役的表现,埃里克森赛后显得极为不满:“我们经历了糟糕的90分钟,对手取得了更为接近胜利的机会。最近一周内,媒体报道似乎对球队的备战情绪形成了负面影响,球员们并没有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备战工作中,这一点让我感到很失望。如果这种局面延续下去,那么曼城将会遭遇大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