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巅峰德比红得发烫 弗格森嘲笑利物浦夺冠是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54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和利物浦迎来了两队第150场联赛对决。和以往许多时刻一样,今晚也将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曼联若胜,夺冠优势得到巩固,利物浦若胜,争冠大势再起波澜。

  积分榜上,曼联领先第四位的利物浦多达11分,但利物浦的一只手却仍抓住了冠军奖杯。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有份争冠的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直接间接地受到利物浦影响。曼联、阿森纳都要与利物浦过招,一旦被红军拖住后腿,切尔西就有了可趁之机。为此,舆论将今天的四强对话看作是冠军大战的首轮对话,尤以率先开打的曼联VS利物浦一战引人注目。

  这是执教利物浦以来,贝尼特斯第一次有份影响英超大局。在红军主帅眼里,老特拉福德一战,是时候改变自己联赛逢曼联不胜的尴尬历史了。托雷斯也好,马斯切拉诺也好,巴贝尔也好,都是贝帅认为第一次压倒曼联的依靠。尤其是托雷斯和杰拉德的进攻新组合,面对曼联,一定能收获四年来的第一粒进球。

  曼联的防线将承受巨大压力。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的伤势仍未痊愈,维迪奇的搭档将在布朗和小将皮奎之间产生。门将位置,弗格森还在比较带伤的范德萨还是替补库兹扎克。但弗格森认为这不足以影响胜负的天平,因为曼联能凭借更强大的进攻,压制对手。“利物浦是我最喜欢的对手。队员们也一样,每次赛前都不用动员。”

  赛前,信心爆棚的贝尼特斯率先挑起了口水仗。击败博尔顿后,弗格森指责裁判不够注意保护C罗,让对手在弟子身上有过多次恶劣犯规。贝帅一眼看穿弗格森的伎俩,认为这是对手趁机向今晚比赛的裁判施压。贝帅甚至反问,“难道托雷斯不值得保护么?现在说这些,他是别有用心。别以为这样能让曼联球员得到袒护。”

  以往,面对如此挑衅,弗格森一定回以更多的口水。但3分优势在手,曼联主帅更加笃定。他一句话就戳到了贝尼特斯的痛处。“对于利物浦,我只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赛季,要说他们还想夺冠,那是笑话。”

  本报记者 金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