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豪门主帅畅谈超级星期天 谁在谋划挫败对手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50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和利物浦的红色德比比以往任何一个英超赛季都来得刺激、惊险。虽然被曼联抛下了11分的差距,利物浦却只消一场比赛就能扬眉吐气。如果贝尼特斯能率队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取得联赛对阵弗格森的首胜不说,阻挠曼联的夺冠计划才是最痛快的。因为随后进行的切尔西VS阿森纳一战,无论哪支球队,都会受益匪浅:阿森纳有望追平曼联,切尔西也有望把与曼联的差距缩小到一场球内。

  温格就说,阿森纳夺冠的信念一点也未减弱。他期待着这个“超级星期天”能给阿森纳带来好运。“这个‘超级星期天’和赛季初的那次不同。四支球队,谁都有赢球的足够动力。切尔西的排名、阿森纳的排名,还有曼联和利物浦在积分榜的位置,都是那么微妙。这是必须赢下的一轮联赛,这个星期天,会非常刺激。”

  而格兰特也认为,“超级星期天”会是切尔西翻盘的起点。“我们现在的位置很理想,可以抓住对手的错误进行反击。”接下来的赛程,切尔西在主场对阵阿森纳和曼联,5分的差距很有机会赶上。“当然首要的是击败阿森纳,这样一旦曼联输给利物浦,我们和他们的差距就只剩2分了。”格兰特谋划着自己的“超级星期天”,他相信切尔西很有可能是明天笑得最高兴的,“阿森纳还太年轻,凭借经验,我们能够全取3分。”

  只有弗格森并不认为这个星期天对争冠大势有超级的影响力。“我早说过,稳定的球队才能赢得冠军,曼联会做到这一点。我们的比赛先开球,希望可以拿下利物浦,然后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欣赏另外一场比赛,并想想最好的结果是什么。”弗格森表示,“几支争冠的球队都面临一场硬仗,没有哪支球队确信自己一定会获胜。”

  “超级星期天”后,曼联还将与阿森纳、切尔西直接碰撞,保住3分的优势对上届冠军而言非常必要。不然的话,接下来的每一个星期天都会是超级困难的。

  本报记者 金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