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竟欲续约两大老朽! 贝鲁斯科尼疯狂决定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0战胜都灵,中生代的吉拉迪诺和新生代的帕托联手贡献了绝杀进球,上一轮的进球,则是19岁的帕托助攻18岁的帕罗斯奇得分,但在中生代、新生代一天天挑起大梁的同时,AC米兰一批已经打不上比赛的老球员依然不肯腾位置,就有些令人奇怪了。

  老球员是否肯腾位置并不取决于他们自己,卡福、塞尔吉尼奥、法瓦利等一大批老队员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如果俱乐部不想留他们,即便是顺其自然,也可以顺利完成新陈代谢,但令人惊讶的消息来自《米兰体育报》:AC米兰准备和塞尔吉尼奥续约。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已经做好了和塞尔吉尼奥续约的准备,而对于另一个老队员卡福来说,如果他能够在赛季前伤愈恢复状态,AC米兰也将认真的考虑与他续约。

  这样的消息多少令人有些震惊,因为塞尔吉尼奥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本赛季占着名额就没打什么比赛,AC米兰还把他在冠军杯的报名取消了,这样一个球员,是否还能再踢一年?要知道,明年的这个时候,塞尔吉尼奥将38岁了!

  卡福比塞尔吉尼奥还大1岁,目前只有乌克兰中游球队基辅兵工厂队邀请他,这样一名球员,居然在AC米兰还能获得立锥之地?贝鲁斯科尼的行为令人难解。

  加上马尔蒂尼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踢一年,所谓“新老交替”很可能成为一句空谈,AC米兰本赛季已经深受老队员太多,伤病太多,两线作战力不从心之害,如果《米兰体育报》所言属实,那么这样的情况仍将在下赛季延续。但恰恰《米兰体育报》所说的续约,通常都会印证,例如之前的卡卡、内斯塔、皮尔洛

  如果那么多老队员占据了队中的名额,球队就不可能引进更多数量的新援了,或许一个前锋加一个后卫真的就是最后的引援配置,而且后卫还基本上确定是31岁的赞布罗塔。但AC米兰目前的问题恰恰是可用之人太少,2个新援根本不够用。而现在,一些一个赛季只能打7、8场的老队员,只能当半个球员使,却将占整个名额。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几个合同将到期的老将中,比卡福、塞尔吉尼奥身体状况更好,能顶一些用的法瓦利,却没有被提及续约消息。而有实力却一直打不上比赛的西米奇,恐怕也留不住了,该走之人不走,该留之人不留,如果消息属实,AC米兰恐怕前景堪忧。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