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直指尤文进球越位在先 称领先罗马4分优势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之后,目前在榜首的领先优势从7分缩小为4分,赛后,主教练曼奇尼分析了他的球队的表现。

  曼奇尼首先指出裁判的误判影响了整场比赛:“第一个进球是一个明显的错误,因为它越位了(进球视频)。尤文图斯打进第二个进球时(进球视频),我们犯了错误,那时,比赛就危险了。然后我们遇到了困难,因为我们不得不进攻了,我们给尤文图斯留下了空间,他们则经常在反击中制造威胁。我们则以所有可能的方式试图反攻。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在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方面,我们有些不够锋利。我们没有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做出反应,但球队已经尽力了,他们把比赛带回到了正确的步调中。在曼奇尼的进球之后,我们本来有可能打平的,但不幸的是,一些插曲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是决定性的。但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在过去几周里失去了那么多的球员。

  罗马在战胜恩波利后,目前已经只差国际米兰4分了,“罗马过于接近了吗?没有。”曼奇尼说,“我们仍然领先4分,这是一个很好的优势。在我们的联赛中,每周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们和罗马下周都要遇到2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试图打好。几个月前我说过,以很小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的感觉更为美妙。我们知道我们有实力取得连胜,我们会尝试的。也许我们有点疲劳了,因为我们在6天里踢了3场比赛,而今晚则是一场非常令人疲惫的比赛。

  曼奇尼认为现在记者们终于不用再谈国际米兰得益于裁判之类的话了,这恐怕是这些场次以来唯一积极的事情,他说:“他们现在会停止说国际米兰得到了主裁判的帮助吗?是的。在这个越位和所有的红牌之后,我的确是这么想的。要赢得联赛冠军,你需要平静,你要清楚你自己的实力。如果一支球队没有这样的实力的话,那么它是不会连续2年呆在积分榜的最上面的。如果我们的一些球员能复出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了。”

  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赛后说:“这是一场我们本来可以避免的失利,但当你看看在球场上发生了什么时,我们不应该输。不幸的是,事情就是这样的,现在我们应该考虑接下来的2个客场比赛了。在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并且踢好。让我们忘记我们仍然排名榜首吧。我们想要留在那里。”

  上半场比赛中,斯坦科维奇曾经击中了门框,在终场前,他的传球又让马尼切击中了对手的立柱。斯坦科维奇赛后表示:“很不幸,越位进球那样的插曲有可能在比赛中发生,但情况就是这样的,我们一定不能为之哭泣。”塞尔维亚中场说,“我们仍然领先4分,我们必须试图保持这种优势,我们下一场将对阵拉齐奥。我们还有很长的一周时间备战这场比赛,我们将与一支我熟悉的球队作战,因为我在那里踢了5年。”

  对于卡莫拉内西为尤文的首开纪录,塞尔维亚人说:“那是个明显的越位球。很遗憾他们没有看到,但我不想引发任何争吵。但是,我们做出了反应,我们有可能打平这场比赛的。”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