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继海枯坐板凳未出场 曼城客场战平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一场比赛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0比0战平博尔顿,孙继海在替补席上未能出场。

    视频集锦-迪乌夫皱眉自信不比当年 博尔顿风雨阻曼城

  曼城本赛季两战博尔顿取得全胜。双方历史交锋115场,曼城47胜24平44负占据上风。彼德罗夫解禁复出,瓦塞尔轮换卡斯蒂略出场,孙继海再度进入替补阵容。开场仅27秒,凯文-戴维斯传球,迪乌夫18码处的射门被哈特没收。第7分钟,迪乌夫右路传中,科尔卢卡远点6码处抢在凯文-戴维斯之前解围。随后迪乌夫开出角球,斯泰森前点头球攻门打中近角立柱。

  第13分钟,坎波左路传中,凯文-戴维斯6码处将皮球顶偏。曼城第17次险些破门,彼德罗夫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埃尔兰德禁区弧顶的抽射被加德纳在球门线前挡出底线。第24分钟,哈比西禁区内试图大脚解围被穆瓦鲁瓦里近距离封挡,但皮球弹出底线。

  第25分钟,马修-泰勒传球,诺兰摆脱格尔森-费尔南德斯后的射门被迈克尔-约翰逊封堵。第34分钟,凯文-诺兰前场铲在科尔卢卡的胫骨得到黄牌,后者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第36分钟,古瑟里传球,迪乌夫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哈特没收。博尔顿半场结束前遭遇打击,加德纳被瓦塞尔铲伤后被担架固定抬出赛场。

  赛场突降小冰雹,乔伊-奥布莱恩顶替加德纳出场。第58分钟,卡希尔头球摆渡,马修-泰勒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曼城前场4打3反击机会,刚刚替补出场的埃拉诺在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被哈比西扑出近角。第65分钟,古瑟里传球,马修-泰勒左路25码处抽射被哈特扑出底线。第73分钟,诺兰快速反击中直传凯文-戴维斯,及时回防的埃拉诺铲球解围。

  第74分钟,凯文-戴维斯接角球后头球攻门打在加里多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第78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迪乌夫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出击的哈特大腿上弹出底线。曼城第82分钟也险些破门,奥诺哈远射被扑出,随后迈克尔-约翰逊头球摆渡,卡塞多8码处左脚抽射被哈比西扑出。第88分钟,科尔卢卡右路传中,穆瓦鲁瓦里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2分钟,彼德罗夫在球门线上挡出了凯文-戴维斯的头球攻门。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6-哈比西;31-安迪.奥布莱恩,11-加德纳(46',24-乔伊.奥布莱恩),33-卡希尔,15-斯泰森;4-诺兰,8-坎波(63',19-麦卡恩),17-古瑟里,32-马修.泰勒(83',7-詹纳科普洛斯),21-迪乌夫;14-凯文.戴维斯

  曼城出场阵容(4-4-2):25-哈特;24-加里多,22-邓恩,4-奥诺哈,16-科尔卢卡;6-迈克尔.约翰逊,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7-埃尔兰德(58',11-埃拉诺),15-彼德罗夫;12-瓦塞尔(58',20-卡塞多),27-穆瓦鲁瓦里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