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托尼梅开二度领衔射手榜 拜仁克强敌7分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勒沃库森,托尼梅开二度领衔射手榜,拜仁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其他比赛,汉堡客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主场4比1大胜罗斯托克,纽伦堡主场1比1战平波鸿,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汉诺威客场1比1战平杜伊斯堡。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勒沃库森。拜仁在双方近6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勒沃库森在双方近12场比赛中仅胜一场,勒沃库森上次做客取胜拜仁还是1989年,其后20次做客4平16负。双方历史交锋62场,拜仁39胜10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4胜5平2负。希斯菲尔德仅用卢卡-托尼和拉姆轮换波多尔斯基和莱尔出场。

  第4分钟,范博梅尔任意球传入禁区,越位在先的卢卡-托尼10码处头球破门被判无效。第13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右侧边缘的传射被阿德勒在球门线前托出横梁。随后泽-罗伯托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巴内塔脚后跟传球,基斯林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卢西奥伸腿拦截险些自摆乌龙,皮球稍稍偏出近角。

  拜仁第17分钟取得领先,卢西奥和里贝里连续传球,克洛泽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引出阿德勒后回传中路,卢卡-托尼8码处推射空门入网。第18分钟,泽-罗伯托传球,里贝里25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阿尔滕托普直传,泽-罗伯托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无私传中却被萨尔佩关键时刻抢在卢卡-托尼之前解围。

  第30分钟,巴巴雷茨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卢西奥偏转,但皮球幸运打在卡恩的脚上弹出。第39分钟,延森左路传中,克洛泽10码处力压哈朱伊的头球冲顶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里贝里挑传,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传中,克洛泽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阿德勒用单手神奇拍出。第43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传中,克洛泽远点11码处的凌空抽射再被萨尔佩神勇封堵挡出。

  第50分钟,阿尔滕托普左路任意球传中,德米凯利斯远点头球摆渡,克洛泽5码处面对空门将皮球顶高。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智利边锋比达尔对里贝里犯规得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拜仁第59分钟扩大比分,范博梅尔挑传禁区右侧,拉姆凌空垫传远点,卢卡-托尼6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

  卢卡-托尼第66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里贝里直传,意大利人在禁区左肋的单刀射门高出。随后卢卡-托尼在禁区内的两度射门一次偏出,一次被封挡偏出。第72分钟,阿尔滕托普教球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被阿德勒没收。随后卡斯特罗对里贝里犯规得到赛季第8张黄牌。随后里贝里和克洛泽被替换下场。

  第79分钟,替补出场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下底回传,卢卡-托尼挑传禁区,哈朱伊防守失误,但同样替补出场的波多尔斯基8码处射门被阿德勒挡出,卢卡-托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德勒没收。勒沃库森第83分钟扳回一城,弗赖尔直传,替补出场的俄罗斯前锋布雷金14码处在德米凯利斯和拉姆之前低射右下角入网。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3-延森,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8-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78',31-施魏因斯泰格);9-卢卡.托尼,18-克洛泽(77',11-波多尔斯基)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1-阿德勒;5-费雷德里希,27-卡斯特罗,2-哈朱伊,15-萨尔佩;6-罗尔费斯,25-施奈德;7-巴内塔,36-巴巴雷茨(46',23-比达尔),11-基斯林(78',13-布雷金);10-耶卡斯(46',8-弗赖尔)

  汉堡客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第14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开出角球,赖因哈特7码处头球破门。沃尔夫斯堡第52分钟扳平比分,根特纳传球,柳博亚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80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卫马德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汉堡客场5连平,连续7个客场6平1负未尝胜绩。

  斯图加特主场4比1大胜罗斯托克。第52分钟,客队巴西后卫格莱德松禁区内手球犯规,墨西哥中场帕尔多点球一蹴而就。第54分钟,梅拉传中,卡考远点劲射上角入网。罗斯托克第56分钟扳回一城,耶伦任意球传中,马里奥-戈麦斯在巴西后卫奥雷斯特斯逼迫下头球自摆乌龙。

  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贝克直传,戈麦斯禁区边缘射入单刀,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92分钟,希策尔斯佩格直传,戈麦斯无私传中助攻巴斯图尔克破门。这是斯图加特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斯图加特历史上12次主场迎战罗斯托克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

  纽伦堡主场1比1战平波鸿。第5分钟,达布罗夫斯基直传,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单刀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纽伦堡第9分钟扳平比分,斯洛伐克前锋维特克直传右路的萨延科,俄罗斯人传中门前,皮球打中扬-科勒偏转,米西莫维奇跟进射门入网。纽伦堡主场4连平,波鸿近3场连平。

  汉诺威客场1比1战平杜伊斯堡。汉诺威德甲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取胜杜伊斯堡还是1967年。第5分钟,汉诺威前锋汉克动粗被红牌直接罚下。第42分钟,匈牙利中场胡斯蒂传中,捷克前锋施泰纳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杜伊斯堡第77分钟扳平比分,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凯22码处射门被前拜仁后卫伊斯麦尔封堵,尼日利亚后卫拉迈11码处补射破门。杜伊斯堡主场连平,近4轮不胜。汉诺威连平。

  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卡尔斯鲁厄上次联赛做客取胜还是1987年。第24分钟,佩特里奇22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卡尔斯鲁厄第63分钟扳平,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直传,弗赖斯14码处射门入网。多特蒙德近11个联赛主场对阵卡尔斯鲁厄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多特蒙德主场连平,近4轮不胜。卡尔斯鲁厄终结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