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恩退役后应有最佳替补 穆勒力挺博鲁茨加盟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22日电(记者张章)德国足球名宿、前拜仁慕尼黑前锋盖德·穆勒日前表示,博鲁茨是接替卡恩成为拜仁门将最为理想的人选。

  据波兰《日报》22日报道,穆勒说:“我认为博鲁茨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拜仁会选择他。”他说,是否收购博鲁茨的最终决定权在即将接过帅位的克林斯曼和总经理霍内斯,“据我所知,克林斯曼对博鲁茨很是欣赏”。

  波兰媒体日前报道,拜仁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斥资1000万英镑(约合1300万欧元)引进博鲁茨,代替即将于夏天退役的老门将卡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