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点出国米阵中尤文克星 称尤文佳绩主要源自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曼奇尼,在明天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有可能看到斯坦科维奇或者维埃拉首发吗?

  答:我们希望他们都能上场。他们参加了今天的一点训练,他们的情况还好,但我们明天要更好的看看他们。

  问:如果你们在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保持了对罗马的领先优势的话,那么这有可能成为令你们获得意甲冠军的比赛吗?

  答:在我们的联赛中,这是一部经典,但对于所有人来说,这也是在疲劳的一周末尾出现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要对阵尤文图斯,所以这是一场更加重要的比赛,但之后还有8场比赛,在联赛中,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问:本赛季尤文图斯有什么让您惊讶呢?

  答: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主教练。除了要归功于他们在球场上所做的以外,拉涅利也是一个好人。在一个一直以来并不容易的赛季中,他做了很多好事。尤文图斯还有很多重要的球员,也许他们开始发现情况有一点困难,因为他们有很多伤病。

  问:帕特里克-维埃拉的左大腿出什么问题了?

  答:只是一个轻微的拉伤。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之前,他连续踢了3场比赛,相对于其他人,他发现这更加困难,因为他刚刚在长期的伤病之后复出。

  问:在下周法国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您对一些有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感到担心吗?

  答:我们祈祷他能在明天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上场吧。我们会看看他在此之后怎么样。显然,我希望什么事都不要发生在他身上。

  问:从明天开始,几乎是每一场比赛,你们都将在走上球场之前就知道罗马的结果了。这是一个优势还是一个劣势呢?

  答:除了最后4场比赛。我不知道这是优势还是劣势。我们都有相同数量的比赛要踢,我们的唯一目标是竭尽全力,那也是罗马要做的。我们会知道最终的结果的。

  问:你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不在最佳状态。这是冒险的时刻吗,还是你们不得不考虑从现在道联赛结束时的剩余比赛呢?

  答: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还有8场比赛。这意味着还有24分要争取,如果我们表现出色的话,我们可以拿到它们中的很多的。所以我们必须小心点。同样,很多将取决于球员。

  问:在今天的训练课中,马克斯维尔遇到问题了吗?

  答:没有,没有。他的受伤的脚踝扭了一点,但毫不严重。

  问: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表现之后,马里奥-巴洛特利可以被认为是与尤文图斯比赛的幸运星了。您会考虑把他列入替补席吗?

  答:我们要看一看。这是有可能的。我们将好好看看每一名球员,但我们同样有这种可能。

  问: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胡里奥-克鲁斯总是决定性的。

  答:这是真的。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克鲁斯经常是决定性的。

  问:除了表现出队国际米兰的强烈尊重以外,大卫-特雷泽盖在一篇采访中挑战性的说,国际米兰是为了胜利来到米兰的。

  答:昨天我听说了特雷泽盖的采访。在我看来他并没有说任何奇怪的话。他正确的说出了他总是考虑为胜利而战,因为他为一直优秀的球队踢球,他是尤文图斯的球员。我不认为特雷泽盖说了任何错话。

  问:帕特里克-维埃拉在与利物浦队比赛的糟糕表现之后,在对巴勒莫时踢了一场优秀的比赛,您怎样解释法国人的表现呢?

  答:帕特里克正在恢复状态,但我不认为他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很糟糕。由于他的身体特征,他需要连续出场才能恢复最佳状态。他踢得越多,他的状态将提高得越多。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他表现非常出色,就像我刚刚说过的,他并没有像一些人说的那样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糟糕。

  问:对于意甲冠军来说,您认为接下来的4场比赛会是决定性的吗?

  答:它们都是重要的比赛,而罗马队中间还要踢冠军联赛。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它同样有可能是决定性的。

  问:在意大利,好像出现了守门员的危机。有人说弗朗切斯科-托尔多将参加欧锦赛。您对此怎么看?

  答:我认为布冯是最好的,然后还有其他的出色的意大利门将。我不认为意大利有任何门将危机,但也许有了太多的伤病。我认为托尔多可以踢欧锦赛,因为他有经验。他最近并没有出场很多次,但每当上场时,他通常会保证他做好了准备。有时会出现重要的一代人,那时会有伟大的前锋或者伟大的后卫,其他时候则会出现伟大的守门员。

  问:您曾经遇到过出现这么多红牌的赛季吗,包括您当球员时?您的球员对于他们的红牌要受到多大的责备呢,主裁判们有多苛刻呢?

  答:我不是统计员,所以我没有去看,但我不认为这种情况发生过这么多次。但这与责备的百分比无关。以前不会吹的一些犯规现在被罚了黄牌,所以如果下一次更加恶劣的话,那么会出现第二张黄牌,这是正常的。这当然改变了比赛被吹罚的方式,而球员们不得不更加小心了。但有时,球员们是在有可能被允许继续比赛的犯规中被出示黄牌的。

  问:您知道吗,国际米兰是联赛中纪律情况最好的球队。他们是犯规数最少的球队……

  答:不,我不知道这一点。

  问:您认为马里奥-巴洛特利会是国际米兰未来的一部分吗?

  答:巴洛特利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他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他才17岁,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成为一名好球员。他有可能是国际米兰的未来。

  问:事实上,你们是凭借你们的预备队球员把尤文图斯淘汰出意大利杯的,这个事实有多重要呢?

  答:我们在那个时段状态很好,但我们在球场上没有预备队球员。除了巴洛特利和贝利以外,都是经常踢联赛的球员。有些球员也许休息了,但那仍然是一场对比赛较少的球员形成激励的比赛。现在,国际米兰可能比尤文图斯更加出色,但这些价值在这样的比赛中被抵消了,因为还有其它的动机。比赛总是非常开放的。

  问:有人仍然在说,罗马队比国际米兰踢得好。这令您恼怒了吗?

  答:我说过几次了,罗马踢的是娱乐性的足球,他们踢得漂亮,他们在上赛季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我希望结果像上赛季一样……那些判断一场比赛或者一支球队的人可以自由的想哪个是最好的,或者哪个是最具有娱乐性的。

  问:尤文图斯出色的表现变成了不那么出色的表现……

  答: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这是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这个时段对于所有人来说都要更加困难一点。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

  后卫: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28-马尼切;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45-马里奥-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