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场下闹剧谁是幕后黑手 小罗:有些混蛋想毁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在球场上,巴塞罗那上演了一出悲剧,而在球场下,他们则表演了一出闹剧。闹剧的中心还是那个名字:罗纳尔迪尼奥。

  谁也没想到事情会演变到今天这个地步,一次看似正常的人员安排结果导致了矛盾大爆发。让我们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一下吧。上周四,罗纳尔迪尼奥在训练场上短暂停留后离开,当时媒体普遍认为巴西人是因为伤势未愈而进了理疗室,但在上周五,《加泰罗尼亚日报》却披露说巴西人是因为宿醉未醒而被里杰卡尔德赶出训练场。同一天,里杰卡尔德公布了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大名单,罗纳尔迪尼奥落选,主教练解释称这是因为巴西人有伤。

  上周日,情况急转直下,多家加泰罗尼亚媒体都从俱乐部内部得到了“罗纳尔迪尼奥其实没有受伤”的内幕消息。周一,巴塞罗那队医组干脆向媒体公布了罗纳尔迪尼奥的体检报告,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根本没有伤情,话外之音很明显:有人在诈伤以逃避比赛。

  同一天,罗纳尔迪尼奥在训练场上只露面了6分钟,不满之情溢于言表。训练结束后,巴西人找到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要求他给自己一个解释:“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周二,罗纳尔迪尼奥借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之机向那些看不见的敌人宣战:“现在有些混蛋想毁了我,但他们办不到,没有人能毁了罗纳尔迪尼奥。”近乎是赌咒发誓似地,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场:“不管我有没有伤。”然而,在里杰卡尔德次日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再一次没有巴西人的名字。主教练表示这是为了保护罗纳尔迪尼奥:“他昨天才恢复正常训练。”

  比赛结束后,主席拉波尔塔终于出面圆场,对这场“伤情风波”做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总结:“队医没错,罗纳尔迪尼奥或许也没错,体检报告上说他的跟腱肌肉没问题,但这并不代表着他的其它部位也没问题。”

  事情就此结束?不。知道拉波尔塔为什么要拖到本场比赛结束后才出面圆场吗?因为巴塞罗那在没有小罗的情况下输球并被淘汰出了国王杯决赛。如果本场比赛的结果是巴塞罗那获胜,拉波尔塔可能会彻底站在队医一边——《加泰罗尼亚日报》是拉波尔塔的坚实盟友,这场风波即便不是主席先生一手挑起的,至少也是在他默许下进行的。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