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豪言德比必胜国米 绝对主力放言助罗马翻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周末将和国际米兰进行意大利德比,在周中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0被恩波利逼平,但是拉涅利对于和国米的比赛依然是信心十足,拉涅利说:“我不关心此前国际米兰的战绩如何,我只关心周末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我希望能够有一个震撼性的结果,就像我们和罗马的比赛一样。但是我想我们可能会采用更加积极的方式。”

  特雷泽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尤文图斯将在周末阻击国际米兰,使得罗马可以完成翻盘夺取意甲联赛冠军,对此拉涅利说:“特雷泽盖希望罗马赢得意甲冠军?我并不关心这个,我只关心尤文图斯能不能取得好成绩。我知道我们现在的战绩还不错,但是我确信我们还能做的更好,意甲冠军并不是这个周末就能决定的事情。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一支顶尖球队,但我们深信我们能拿出好的表现。至于联赛冠军,只有国际米兰自己丢掉联赛冠军,但这场比赛对我们意味着一切,价值1000%。”

  特雷泽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尤文图斯最近表现不佳,他认为球队应有表现,对此拉涅利说:“从某种角度我同意他的说法,我们需要提高,但从从某些角度来说我又有不同的意见,我们的足球确实有时候打的并不流畅,但我们现在防守非常好。”

  附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范斯特拉坦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泽比纳、格里格拉、斯滕达尔多、莫利纳罗、莱罗塔列

  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西索科、诺切里诺、蒂亚戈

  前锋:亚昆塔、皮耶罗、特雷泽盖、帕拉迪诺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