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郑智替补出场无力救主 查尔顿1-1平冲超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2:40  新浪体育
英冠-郑智替补出场无力救主查尔顿1-1平冲超对手
(观看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0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1日16时45分),英冠第40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西布朗逼平,拿到近4轮第1分,积57分暂时升至第8位。郑智意外失去首发位置,第63分钟替补换下后腰塞梅多,但已无力扭转局面。

   ·视频集锦-查尔顿战平关键战 郑智飞身救险拒绝杀

  查尔顿此前遭到3连败,打进升级附加赛的希望越来越小。格雷取代郑智,与利塔组成前锋搭档,两人被租借到查尔顿后还没进球,其他首发没有变化。打进足总杯半决赛的西布朗赛前比查尔顿高出6分,排名第4位,但近2轮只获得1分。由于伤病和停赛,主帅莫布雷更换了5名首发,前英超射手王菲利普斯得到首发机会,他与米勒本赛季总共已打进35球。

  开场不久,山谷球场下起了大雨。第13分钟,哈尔福德禁区前沿弧线任意球偏出。第17分钟,西布朗打出快攻,但连续三次轰门先后被索杰、撒切尔和麦卡锡堵住。第22分钟,撒切尔左路起球,格雷前点距门7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偏出近门柱。第28分钟,托马斯左路传中,安布罗斯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查尔顿第30分钟打开局面,贝利对托马斯犯规,安布罗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右后卫哈尔福德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0。这是他1月租借到查尔顿后首次破门。第31分钟,托马斯禁区左侧抽射偏出。第33分钟,罗宾逊左路传中,菲利普斯头球顶偏。第37分钟,托马斯左路内切,在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横梁。

  客队第41分钟追平,安布罗斯对曼联旧将格里宁犯规,格里宁左侧开出任意球,格拉后点头球回点,菲利普斯在门前9米处极为冷静地停球右脚抽射,球撞横梁下沿入近角,1比1,这是菲利普斯本赛季第21球。第44分钟,格拉对麦卡锡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西布朗定位球解围不远,查尔顿高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索杰插入禁区抽射高出门角。格里宁与塞梅多相互侵犯,先后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3分钟,托马斯传中,利塔在门前11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格雷禁区内倒挂金钩被格里宁破坏。随后,托马斯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52分钟,安布罗斯左侧开出角球,索杰头球高出。第58分钟,格里宁左侧开角球,格拉前点头球顶高。第60分钟,格拉右路抽射偏出远门柱。

  郑智第63分钟出场换下后腰塞梅多。第67分钟,郑智前场对米勒犯规。第71分钟,帕杜又用高中锋伊韦卢莫换下利塔。第79分钟,菲利普斯左侧禁区前沿凌空射门高出。安布罗斯被科克换下。第81分钟,科伦禁区右侧射门被索杰挡出底线,格里宁右侧开出角球,替补贝德纳头球高出。第84分钟,菲利普斯被判手球后抗议,申请黄牌一张。第89分钟,西布朗险些反超比分,格拉右路距门22米处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双方最终平分秋色。

  查尔顿(4-4-2):1-韦弗/25-哈尔福德,4-索杰,6-麦卡锡,3-撒切尔/11-安布罗斯(79'科克),8-霍兰,23-塞梅多(63'郑智),14-托马斯/9-格雷,38-利塔(71'伊韦卢莫)。

  西布朗(4-5-1):1-基利/2-霍夫肯斯,14-阿尔布雷岑,25-塞萨尔,3-罗宾逊/17-米勒(76'贝德纳),7-科伦,26-贝利,8-格里宁,11-格拉/21-菲利普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