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英冠查尔顿1-1暂平 郑智第63分钟替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0:45,07-08英冠联赛进行第40轮比赛,已经跌落到积分榜第10位的查尔顿队主场迎战升级路上的又一强敌西布朗维奇,两队在本赛季已经交锋三次,查尔顿一平两负处于绝对下风。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意外没能进入首发阵容。在第30分钟,安布罗斯开出任意球,后卫海福德头球破门,查尔顿以1-0领先;第41分钟,西布朗任意球传入禁区,队友头球摆渡后,后点接应的凯文-菲利普斯射门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以1-1结束。

  第63分钟,郑智第一个被主帅帕杜替换上场,他换下了本场的首发后腰塞梅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