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公布大名单:曼联门神无缘入选 罗本范佩西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巴斯滕公布了下周中荷兰国家队与与奥地利队的友谊赛大名单。值得关注的是,37岁的曼联门将范德萨无缘此份名单。

  由于腹股沟拉伤,范德萨缺席了曼联队之前两场比赛,为了让其养伤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参加欧洲杯,巴斯滕没有把他列入国家队名单。缺席本场比赛的还有刚刚动过手术的皇马前锋范尼,他将修养两个月,但并不会错过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效力于阿森纳队的范佩西、皇马的罗本则自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重新回归。

  荷兰国家队名单如下:

  门将:蒂姆尔(费耶诺德)、维尔斯尤岑(维特斯)

  后卫:鲍马(阿斯顿维拉)、德克勒(费耶诺德)、艾玛努尔森(阿贾克斯)、海廷加(阿贾克斯)、马西森(汉堡)、梅尔奇奥特(维甘竞技)、奥耶尔(布莱克本)

  中场:阿菲拉伊(埃因霍温)、范布隆霍斯特(费耶诺德)、德荣(汉堡)、兰扎特(费耶诺德)、西多夫(AC米兰)、斯内德(皇马)、范德法特(汉堡)、德泽乌(艾尔克马尔)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亨特拉尔(荷兰)、范佩西(阿森纳)、海瑟林克(凯尔特人)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