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为何频传里杰执教切尔西 揪出出卖巴萨主帅元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8:05  体坛周报

  本赛季一段时间内,切尔西与里杰卡尔德曾是英国媒体热衷讨论的话题。包括《每日邮报》和《卫报》都曾经以肯定的语气报道了里杰卡尔德将在下赛季加盟的新闻。但引人注意的是,从3月份开始,相关内容的报道逐渐减少。而在新闻的背后,则是里杰卡尔德的自救。

  因为在英国媒体的报道中,都提到新闻资源来源于一位与里杰卡尔德关系密切的朋友。为此里杰卡尔德本人也感到很生气,在新闻发生后,荷兰人分别询问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经纪人哥哥和里杰卡尔德自己的经纪人都否认是自己出售新闻给英国媒体。

  最后,里杰卡尔德将怀疑对象确定在前助手滕卡特身上,后者也是目前切尔西俱乐部的助理教练。因为在巴塞罗那时期,滕卡特就很善于利用媒体表达意愿,包括在抵达伦敦时让媒体报道他可以利用私人关系劝说罗纳尔迪尼奥加盟。

  最后再和滕卡特沟通后,滕卡特表示了歉意,承认新闻内容的确是他通过媒体朋友散播出去,因为他和切尔西现任主帅格兰特的关系很糟糕,他非常希望可以重新回到里杰卡尔德身边工作,并不是有意出卖里杰卡尔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