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新宠获誉阿尔伯托王子 因扎吉密语点拨天才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场不多,但连续进球,帕罗斯奇在米兰已经有了“阿尔伯托王子”的美誉,但这位年轻的球员依旧宠辱不惊,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帕罗斯奇表示:“我仍是一位年轻球员。”

  帕罗斯奇目前在联赛和意大利杯共为AC米兰打进4球,平均每96分钟打进一球,保持着很高的效率,除此之外,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他还奉献了一个助攻。

  帕罗斯奇说:“尽管我进了球,但是昨晚输掉了比赛,我同样的感到懊悔和遗憾,按照当时的情况,我们拿到1分也可以满意,但是我们没有成功。”

  这位今年1月刚满18岁的小将在比赛中一直拼到抽筋,他表示:“我的特点之一是始终导最后都保持信念,去追逐和拼抢每一个球,直到皮球飞出场外,或者是守门员得到了它。”

  帕罗斯奇还透露,他能够在下半时找到感觉,是因扎吉在更衣室给了他建议:“昨天中场休息的时候,因扎吉建议我在两个中后卫之间活动,位置更深一点,他总是正确的,他的建议对我很关键。”

  “我8岁来到AC米兰,那时我可以选择亚特兰大和AC米兰两个足球学校,最终命运帮助我做出了选择。”帕罗斯奇说,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在埃瓦尼率领的AC米兰四线队踢球,“我一直认为青年队才是我的球队,我没有想到这个赛季会在一线队会有那么多次出场,因为赛季一开始,我甚至在青年队都还是替补,我非常努力,终于实现了这一目标。”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