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米兰寻房疑似回归预兆 切尔西两强人谁是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4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最近几天,舍甫琴科被人看到出现在圣西罗附近,目的应该是看房子,同时舍瓦的数名在米兰的好友也在多方联系帮他找公寓。根据媒体报道,舍甫琴科如果回到米兰,形式应该是租借,毕竟当初4000万的转会费米兰不可能再给切尔西,类似科雷斯波的租借才是最佳方式。

  从安切洛蒂口中也透出了可能性,“帕洛斯基是未来最重要的保障之一,我们下赛季将拥有5名前锋,其中一个就是帕洛斯基。他和帕托一起就是我们的未来。”帕托和帕洛斯基的未来很明确,那么安切洛蒂口中的另外3名前锋会是谁呢?

  吉拉迪诺情况不佳,可能离开已不是新闻。重伤的罗纳尔多已经可以不用再考虑了,即便复出也将错过至少大半个赛季。至于因扎吉,现在有消息说,如果里皮接任安切洛蒂,那么因扎吉和西多夫就是第一批要被出售的球星。

  人们关注的焦点还是在米兰的转会市场上,两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和舍甫琴科距离米兰越来越近,至少是舍瓦。既然来圣西罗附近找新房子,不可能是去国际米兰,那就是重回AC米兰?安切洛蒂并不明确承认舍瓦回归,但还是表示:“一切都要到6月再说,但如果舍瓦回来,我们非常欢迎,更衣室的态度就是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