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勒传人被换下场竟哭了 "全世界独一无二"杀手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43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希勒退役后,马丁斯不仅接过了9号球衣,还继承了纽卡斯尔第一偶像的地位。然而,欧文的存在,使近两任主帅都对小马未予充分重用,以致于周一客战伯明翰难得打上主力却又被提前换下后,马丁斯哭了!

  从非洲杯回来并养好伤后,马丁斯连打2场替补,在圣安德鲁斯是第1次为基冈首发。他是纽卡表现最好的球员,欧文的进球有他一半功劳。但当比分维持在1比1、纽卡攻势正旺时,基冈却决定用恩佐比亚替下马丁斯。后者对此恼怒不已,五官紧急集合,嘴里嘟嘟囔囔,摇着头踱步离场。基冈欲与他握手,也被他拒绝了。喜鹊球迷最受不了教练欺负马丁斯,马上嘘声伺候,然后高歌尼日利亚人的名字。

  好在,马丁斯和基冈都否认将帅失和。马丁斯的解释必会增加他的人气,“我不理解为何被换下,我流泪了。我急切渴望帮球队拿到3分,而且当时我觉得马上就要进球了。不过,主教练很棒,我们谁也没生对方的气。他说不是我踢得不好,而是战术原因。”基冈则表示:“我和马丁斯没问题。要是哪个球员乐意被换下,我才不爽呢。我喜欢马丁斯的求战欲望。”

  尽管马丁斯连续两年都是队内最佳射手,但只要欧文健康,他十有八九坐板凳或打边锋,逼得他祭出一个没事就狂夸教练的卑贱招数,可惜收效甚微。

  锋线确实不好让两个小个担纲,但基冈盛赞马丁斯的能力“全世界独一无二”,为了让他与欧文同时首发,干脆把维杜卡也派了上去。在这个罕见的3名正宗前锋的配置里,先是马丁斯多照顾左路;发现此招不灵,马丁斯回到锋线,欧文注重回撤,场面渐渐有了起色。同时,敢于弃用史密斯和达夫,也为基冈赢来一片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