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列举今夏转会红人 十大巨星总价值竟达3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夏天足坛的焦点将在欧洲杯上,但转会市场并不会因为欧洲杯的举办而停滞,恰恰相反,在《罗马体育报》看来,这个夏天将拥有一个火热的转会市场,《罗马体育报》列出了10位最有可能在夏季转会的球员,以及他们的去向,他们的身价相加竟达到3亿之巨!

  以下:是《罗马体育报》所列10大转会红人,以及他们的估价,点评:

  罗纳尔迪尼奥:60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称,他已经与俱乐部关系完全破裂,几乎是被巴塞罗那公开叫卖,今夏转会是肯定的了。

  迭戈:2000万欧元,“他已经选择了自己的路:离开不来梅,去皇家马德里。”《罗马体育报》说。

  迪亚拉:2000万欧元,正在考虑离开皇马,国际米兰已经出价2000万欧元。

  德罗巴:3300万欧元,厌倦了在切尔西,米兰双雄都有可能得到他。

  范德法特:2500万欧元,切尔西已经准备出价,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在关注。

  阿毛里:2500万欧元,此前与尤文图斯接触,现在似乎离罗马更近。

  舍甫琴科:2000万欧元,贝鲁斯科尼希望把他买回AC米兰,但看起来不是每个人都同意。

  纳斯里:1800万欧元,这个月早些时候与马赛续约,但马赛方面表示续约未必一定不转会。米兰双雄在关注。

  兰帕德:1500万欧元,他可以使用国际足联28岁以上球员买断最后一年合同的条款。

  亨利:2500万欧元,巴萨不想放他,但曼联不会轻易放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