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弃将击穿国米领跑射手榜 惊人能力已让红黑军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23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如果进球我会欢呼,现在我想的全是如何打对国际米兰的比赛。”热那亚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前,热那亚前锋、目前联赛射手榜和特雷泽盖并列第一的博列洛情绪格外高涨。事实上,对博列洛,赛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也十分重视,“我对他一直很感兴趣,过去他并没有表现出他所有的能力。”

  但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开始后,博列洛并没有出现在场上,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将他放到了板凳上!赛后加斯佩里尼解释说:“他是唯一一名还没有怎么休息的球员。而他也完全需要休息一下,所以我才没有派他首发,总之他打出了非常漂亮的一场比赛。”的确,虽没有首发,但博列洛从替补席出发也制造了进球,并且是关键的一球。

  博列洛是从下半时开始被换上场的,因为克里希托脚踝扭伤下场,而且热那亚落后,加斯佩里尼必须让博列洛上场。赛后检查表明,克里希托脚需要修养两周。博列洛上场后非常活跃,而在终场前6分钟,他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侧钩将比分扳平。凭借这个进球,博列洛以17球独霸射手榜首,本来与博列洛并列的特雷泽盖本轮在恩波利也是替补出场,但没有取得进球。赛后博列洛说:“我很坚信到最后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对于教练的安排,我有些遗憾,但我依然接受。此外我也进球了,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

  坐在意甲射手榜首位,博列洛的野心其实非常大,“我希望欧洲杯我能有一席之地。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先让热那亚保级,然后就是参加欧洲杯。”其实,无论能否随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现在的博列洛距离创造热那亚俱乐部的历史纪录只差一步了:热那亚球员在意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是特雷维桑,1942-43赛季30场比赛打入19球;其次就是普鲁佐1976-77赛季26场比赛打入18球。而目前博列洛已经打入17球,联赛还有9轮,博列洛打破纪录希望非常大。

  现在在热那亚,博列洛已经被称为了“热那亚之王”,与上赛季相比,可谓两重天。上赛季因为兴奋剂问题,博列洛还曾被禁赛,“禁赛是我勇远无法忘记的污点。但我坚持认为我是很专业的球员,很注意饮食,不喝酒、不抽烟。兴奋剂是我足球生涯最大的苦涩,不过我希望人们可以忘记它,而只记得我的进球。”的确,现在的优秀表现早已让球迷和媒体忘记了兴奋剂事件,而米兰也一直对博列洛垂青,现在他们想买回博列洛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