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可战之人竟遭发配青年队 第二高薪者被一捋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扬库洛夫斯基带伤上阵,马尔蒂尼轮休,AC米兰后防线的人员并不富裕,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AC米兰的替补后卫西米奇被“发配”到青年队去比赛就令人奇怪了。

  在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比赛前几个小时,西米奇出现在了AC米兰青年队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规定,U-19青年联赛中,允许有两名超龄球员,这是允许给一线队伤员提供恢复的机会,打一些低对抗比赛的安排,通常俱乐部不会让一线的球员参加这样的比赛,更多的情况是一些伤愈刚刚复出的一线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寻找状态,例如AC米兰的因扎吉、内斯塔、塞尔吉尼奥,国际米兰的马特拉齐、斯坦科维奇等,都参加过这样的比赛。

  但这一次西米奇没有任何问题,在AC米兰官网公布的大名单中,还特别标注了哪些是因伤无法上场的球员,那些是没有征召的球员,结果西米奇的名字被放在了“未征召”一栏。在第二天,他和迪甘就出现在了青年队的赛场上,迪甘打青年队比赛没有什么可疑问的,因为他的确无法达到一线队的要求,但西米奇呢?

  这是一场分区目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球队之间的比赛,由于阿尔贝塔奇和达米安分别被召至意大利U-17和U-19青年队,西米奇和迪甘顶替了他们的位置,AC米兰凭借吉亚诺拉71分钟的进球一度领先,但在补时的最后1分钟,功亏一篑,1-1的比分结束了AC米兰青年队在阿尔贝塔奇加盟之后场场不丢球的纪录,也让乌迪内斯的积分超过了国际米兰,暂列分区第一。西米奇情绪平稳,看不出恼怒,也看不出高兴。尽管此前他的经纪人称西米奇还想继续留在AC米兰,但现在很难相信这样的话了,据称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开出了不错的薪水,并与AC米兰开始接触,这样的转会机会,错过了可能就不再有。

  另一个比较倒霉的是迪达,对罗马时迪达没有进入替补席,安切洛蒂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解释:“迪达没有沦为第三门将,只是当时感冒了,目前他的情况非常好。”但到了对桑普多利亚比赛时,迪达依旧穿着皮夹克带着棒球帽出现在了看台上,这一次也没有记者向安切洛蒂提问关于他的问题了。按照《米兰体育报》公布的数字,迪达400万的年薪在AC米兰与内斯塔、皮尔洛等人并列第二高薪,在意甲门将当中,也仅次于布冯,但现在这样,可以说是一捋到底了。

  不过与此同时,AC米兰官方网站辟谣了《米兰体育报》所说的“AC米兰高薪与卡拉奇续约两年”的消息,称那是假新闻,有迪达的例子在先,在老门将续约的问题上,AC米兰现在谨慎得多了。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