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伤情确诊一场虚惊 AC米兰后防线却藏伤停"暗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1-2输给桑普多利亚,还给AC米兰带来了“后遗症”,带伤上场的卡卡,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就受伤下场了,被换下场当时,卡卡表示:“我非常非常难受,我感觉大腿后部糟透了。”,卡卡的伤情如何呢?

  赛后米兰内洛传来了消息,卡卡的伤情没有大碍,对罗马的比赛,卡卡是受了腰伤,这一次是伤在右大腿屈肌,好歹没有伤在同一个位置加重伤情,在比赛的第二天,卡卡就出现在了米兰内洛,先是接受了理疗,然后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练习。

  不过卡卡仍无法参加明天对都灵的比赛,安切洛蒂昨天接受采访也表示:“卡卡将错过对都灵的比赛,但是他将在对亚特兰大赛前康复。”对都灵的比赛后,下周中将有国家队的比赛,卡卡正好可以因此无需参赛,用一周的时间养伤。

  除了卡卡之外,AC米兰也要小心黄牌累计的问题,目前AC米兰有三名球员都是只差一张黄牌就停赛,而且都是集中在后防线上,分别是内斯塔、卡拉泽、法瓦利,此外,卡福一直有伤,马尔蒂尼不能一周双赛,而以AC米兰目前的人员配置,内斯塔和卡拉泽如果同时停赛,将面临着很大的麻烦。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