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记者:石俊是卢泽恩第二前锋 印象最深的是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石俊是一名很出色的前锋,他的力量很足,在卢泽恩队的锋线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这是来自卢泽恩当地电台的记者雷托-埃赫的看法,而其他卢泽恩的记者对于石俊的评价也不错。

  《卢泽恩晚报》是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大报,该报的记者阿莱克斯-特伦茨已经报道卢泽恩队的比赛很多年,对于俱乐部上下都非常熟悉,是当地很有声望的老记者。

  对于石俊,他的印象是“非常强壮,高空球能力很强,石俊的加盟肯定是增强了卢泽恩队前锋线,现在我觉得石俊是卢泽恩的第二强的前锋”。

  特伦茨等瑞士记者最关心的问题是,现在中国国家队是否会召入石俊的问题,在06年世界杯前对阵瑞士的比赛中石俊曾替补出场过,和年轻人队队友雅金同场竞技。

  阿莱克斯还记得那场比赛,不过那场交锋中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并非是石俊,而是射进了中国队唯一进球的董方卓,“那个进球的确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进球的那名球员会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

  同时对于即将开始的欧洲杯,阿莱克斯信心很足,“瑞士队的实力一直被低估了,现在瑞士国家队中三分之二的球员都在国外踢球,比如勒沃库森的贝内塔,多特蒙德的弗雷,阿森纳的森德罗斯和乔鲁以及曼城的费尔南德斯。英超现在是最好的联赛,有不少瑞士球员能在那里效力就说明了瑞士队的水平”。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卢泽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