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邵佳一憾失2次扳平机会 科特布斯客场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德甲进行第25轮1场比赛,科特布斯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第69分钟,邵佳一连续第3轮替补出场,此后错过2次扳平机会。此役告负后,科特布斯仍在降级区外,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倒数第3名比勒费尔德。

  与上轮相比,队长T.罗斯特结束停赛复出,安格洛夫回撤打右后卫,拉德利奇移到中路,顶替了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米特雷斯基。法兰克福还有希望冲击联盟杯席位,主帅冯克尔沿用了上轮首发阵容。

  开场4分钟,茨维塔诺维奇对费宁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法兰克福获得首次角球,门将特雷梅尔将球击出,阿马纳蒂迪斯外围补射被特雷梅尔得到。第24分钟,魏森贝格右侧开出任意球,阿马纳蒂迪斯头球高出。第36分钟,阿马纳蒂迪斯传球,费宁头槌落入特雷梅尔怀中。里维奇随后对克勒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魏森贝格开出任意球,阿马纳蒂迪斯射门被扑出,魏森贝格在门前25米处再射打高。

  中场休息后,日本后腰稻本润一被卡约换下。第47分钟,卡约主罚任意球被特雷梅尔封出底线。第48分钟,T.罗斯特在门前30米处凌空射门并没有太大威胁,但门将尼科洛夫抱球时却出现不可思议的失误,将球漏进门内,科特布斯1比0幸运领先!尼科洛夫仰望苍天,似乎自己也感到费解。

  法兰克福第59分钟扳平比分,卡约与费宁连续撞墙配合后,在门前18米处左脚劲射破门,1比1。普拉斯尼卡用帕帕多普洛斯换下耶里奇。第65分钟,中卫鲁斯接应卡约传中,在禁区中路直接起脚射门,球被特雷梅尔一扑击中门柱内侧,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球已越过门线,科特布斯1比2落后。

  第69分钟,邵佳一换下D.索伦森。第86分钟,奥克斯对邵佳一犯规,拉德利奇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89分钟,邵佳一获得出场以来最佳机会,右侧角球开出后,帕帕多普洛斯前点头球摆渡,邵佳一后点摆脱防守,在门前5米处铲射稍稍慢了半拍,他身体贴地滑行差点撞到门柱上。不到1分钟,邵佳一又获得射门机会,他在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胸部停球侧身左脚倒挂金钩偏出近门柱。最后时刻,邵佳一接应左路斜传,在禁区中央争顶没有蹭到。科特布斯最终1比2落败。

  法兰克福(4-1-3-2):1-尼科洛夫/2-奥克斯,23-鲁斯,3-加林多,16-施皮歇尔/20-稻本润一(46'卡约)/6-M.芬克,7-克勒,10-魏森贝格(66'托斯基)/17-费宁,18-阿马纳蒂迪斯(90'曼齐奥斯)。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4-安格洛夫,28-拉德利奇,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3-巴西拉,7-T.罗斯特/10-里维奇(75'瓦西列维奇),11-斯凯拉,29-D.索伦森(69'邵佳一)/30-耶利奇(61'帕帕多普洛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