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为拜仁推荐强人 AC米兰阿森纳竟同时看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20日电(记者张章)德甲拜仁慕尼黑前锋波多尔斯基日前表示,波兰国门博鲁茨应该加盟拜仁,不应继续留在凯尔特人

  据波兰《日报》20日报道,自幼从波兰移民到德国的波多尔斯基表示,他梦想可以和博鲁茨在一支球队效力。他说,博鲁茨没必要继续留在苏超凯尔特人队,他是拜仁门将卡恩最为理想的接班人。

  据波兰媒体报道,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低迷,不仅联赛成绩一般,日前又刚刚在杯赛中被淘汰出局。虽然球队给博鲁茨开出了周薪近4万镑的高价,但他完全可以另谋高就。

  据悉,由于拜仁38岁的门将卡恩曾表示将在今年夏天正式退役,球队一直在为其物色接班人。博鲁茨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进入了拜仁球探的视线,成为卡恩的候选接班人之一。另外,意甲AC米兰和英超阿森纳等强队也都对博鲁茨很感兴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