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领衔 久违英超铁卫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德国当地时间20日中午),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1人名单,这次入选的国脚将准备下周三客场和瑞士的热身赛。

  在这份名单中,效力于米德尔斯堡的胡特重返国家队,他自2006年世界杯后长期因脚踝伤势等问题与国家队无缘。另外,中场弗林斯、博罗夫斯基和希伯特等人则因伤病或状态问题落选。

  沙尔克的诺伊尔和勒沃库森的阿德勒两位年轻门将本赛季表现出色,最近几个月德国国内呼吁他们入选国家队的呼声甚高,对此,勒夫表示:“在门将位置上,我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五月中旬,我将在这个位置上做出正确的选择。我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也会在欧锦赛来临前与莱曼、希尔德布兰德和恩克心平气和的谈一次。”

  德国21人名单如下:

  门将:莱曼(阿森纳),希尔德布兰德(瓦伦西亚),恩克(汉诺威);

  后卫: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胡特(米德尔斯堡),扬森(拜仁慕尼黑),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韦斯特曼(沙尔克);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施奈德(勒沃库森),罗尔费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弗里茨(不来梅),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克洛泽(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拜仁慕尼黑),基斯林(勒沃库森),库兰伊(沙尔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