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39人名单:亨利里贝里领衔 特雷泽盖仍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法国队主帅多梅内赫公布了下周与英格兰和马里队两场友谊赛的39人名单。效力英超切尔西的前锋阿内尔卡入选,而意甲尤文图斯队的国家队常客特雷泽盖落选。下周三,法国队将在本土迎战来访的英格兰队,而法国B队将在下周二与马里队交战。

  法国队39人名单如下:

  门将:库佩(里昂)、弗雷(佛罗伦萨)、朗德罗(巴黎圣日耳曼)、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布姆松(里昂)、克莱尔(里昂)、斯奎拉奇(里昂)、克利希(阿森纳)、加拉(阿森纳)、萨尼亚(阿森纳)、埃斯屈德(塞维利亚)、埃夫拉(曼联)、吉韦(马赛)、梅克斯(罗马)、德尔皮埃尔(斯图加特)、拉米(里尔)、图拉姆(巴塞罗那)

  中场:A-迪亚拉(波尔多)、L-迪亚拉(朴茨茅斯)、纳斯里(马赛)、罗滕(巴黎圣日耳曼)、图拉朗(里昂)、维埃拉(国米)、博德莫尔(里昂)、马武巴(里尔)

  前锋:阿内尔卡(切尔西)、本阿尔法(里昂)、本泽马(里昂)、戈武(里昂)、布里安(雷恩)、西塞(马赛)、亨利(巴塞罗那)、马卢达(切尔西)、萨哈(曼联)、瓦尔布纳(马赛)、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