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受伤启动皇马全新收购计划 3500万求购亨特拉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范尼的手术让皇马不得不重新关注转会市场,自加盟皇马以来,荷兰人始终保持着健康的状态,但是这次手术让舒斯特和米贾托维奇认识到,作为一个已经年届三十的中锋而言,他不可能保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良好的状态。荷兰人的伤病让他们意识到未雨绸缪的重要性,米贾托维奇已经决定在转会市场寻找荷兰人的有力替补。

  “原配9号”索尔达多的状态糟糕,更让米贾托维奇需要尽快寻找一位中锋替补,德罗巴是技术小组心仪的人选,但切尔西前锋的身价太高,而且很难决定是他还是范尼、甚至是劳尔做轮换人选。更让米贾托维奇心动的,是同样来自荷兰的年轻前锋亨特拉尔,现年24岁的亨特拉尔,目前还以27个进球在荷甲射手榜排名榜首,米贾托维奇认为,亨特拉尔不仅是范尼的理想替补,更是一笔对于未来的投资,同时他也有能力成为荷兰人的最佳拍档之一。亨特拉尔目前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希望可以通过谈判将价格降低,而米贾托维奇一直希望可以拥有来自荷兰的锋线组合,早在卡佩罗执教皇马前,他就曾向卡尔德隆建议了范尼和亨特拉尔的组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