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面对质疑奋起反击:很多人嫉妒我 你们毁不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17  新浪体育
小罗面对质疑奋起反击:很多人嫉妒我你们毁不了我!
小罗,加油!

  新浪体育讯 连日来,小罗再次成为球迷关注巴塞罗那的焦点。事件起源于上周,由于感到右腿肌肉疼痛,巴西人申请回避了当天的训练。经过简单治疗,小罗在周五重新回到训练场,可当天的训练仍然只完成一部分后就提前退出。

  在里杰卡尔德周六宣布的比赛名单中,没有巴西人的名字,原因是受伤。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证实,小罗没能出现在大名单上的真正原因是,夜生活过度。巴塞罗那俱乐部随后公布了队医的诊断书,上边证实小罗没有伤病。而本周三,在里杰卡尔德公布的国王杯名单中,小罗再次从中消失。

  面对各方的种种质疑,小罗并没有选择沉默,他在接受德国杂志《名利场》专访时“奋起反击”:“你们毁不了我!”

  “很多人他们嫉妒我,所以想处处诋毁我。但我想说,他们不会得逞。没人能毁了罗纳尔迪尼奥。”小罗说,“世界上,不论面对何种批评,我都不会屈服。”

  小罗还说:“只有一个强大的罗纳尔迪尼奥才能帮助巴萨获得冠军。而没有冠军奖杯,生活会变得无趣,如果我不能上场比赛,我会觉得非常非常失落。”

  “我希望能和巴塞罗那一道争取冠军,无论代价如何。在巴萨,我会有很好的前途。现在,我的家人也在巴塞罗那,我和加盟球队第一天时一样高兴。我会竭尽全力,为了达到最高水平而努力。”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