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经纪人再掀转会波澜 放言热刺神塔对AC米兰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贝尔巴托夫在热刺的命运,似乎总受他人摆布。他的爸爸、弟弟都在去年年底时,被英伦小报逮住话端,说贝巴在热刺不开心,想离开。好不容易在联赛杯上攻入扳平一球,帮球队夺冠,保加利亚人说自己在白鹿巷很满意,又轮到他的经纪人挑拨:“开心有什么用?他在别的地方也能很开心!”

  他的经纪人丹切夫很有点自以为是的味道:“他现在很快乐,但以我25年从事足球的经验来看,一个球员在某个俱乐部高兴,并不意味着他在别的地方不能。如果有别的俱乐部对他发出邀请函,贝巴都会仔细考虑。”别的俱乐部是谁?AC米兰!“米兰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如果有兴趣,我肯定会和迪米托好好商量。目前他只关注热刺的工作,距离转会窗口还有点时间。”

  丹切夫绝非善辈,一直以来,贝尔巴托夫都是转会市场上小报记者的热门人物,全靠他平地掀起波澜的功力。今年1月,他对媒体说:“如果有配得上迪米托水平和野心的俱乐部向他抛来橄榄枝,他希望俱乐部能放行。”目前,贝尔巴托夫的合同2010年到期,而热刺拥有优先续约2年的权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