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力挺切尔西悍将 豪言此人若在英格兰必进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两个杯赛的相继失利,格兰特虽然用与西汉姆和德比郡的大胜补偿,但是一切,都绝不会有针锋相对的复仇来得酣畅淋漓。周三晚上,切尔西就得到了这个机会,在斯坦福桥面对在联赛杯决赛中反败为胜战胜切尔西的热刺是一场艰难的对决。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还在静候。

  但这也是切尔西最好的机会来证明自己真正回归夺冠阵营。媒体可不是这么想的,这位上任后虽然输球不多,但没有取胜一场真正关键比赛的以色列人,真的可以吗?不合时宜的,问题抛向了他和传言正在津巴布韦准备收购当地媒体的阿布的关系。“即便有一天我丢掉了工作,我和阿布仍然会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从未把友谊带到工作中来,我来这里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向前。”格兰特直截了当地回答。

  虽然在执教的战术素养方面显得有些乏善可陈,但在为人方面,格兰特以朋友众多而让人刮目相看,无论是球王马拉多纳,还是好莱坞金牌制作人,都曾为他造访斯坦福桥。当记者以引用温格的话来询问他的观点时,他更是狡诈地回应:阿瑞纳说的总是对的。而不是刺猬一样的莫里尼奥。

  当然,格兰特的另一个高招就是在轻描淡写中反击。“切尔西输掉的所有比赛都是大比赛,而我们赢下的比赛则都是正常的。”以色列人以自己的方式抱怨。但就如滕卡特对《电信报》透露的,在切尔西,每场输球都是世界末日。

  当然,格兰特也不忘忙中偷闲用另一种方式来表扬切尔西上周的胜利功臣特里。“卡佩罗应该选择特里继续担任英格兰的队长,英格兰需要特里多过特里需要英格兰。杰拉德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队长就该是特里的。我相信与克罗地亚的主场比赛中如果有特里,英格兰会出线的。”格兰特表示,但对他来说现在至关重要的是,怎样用两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把切尔西再次带到夺冠大热门的位置。那样,这位曾经不为人知的以色列人,说话的分量会更重点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